close

上禮拜五,聽怡靜說要來嘉基參加研習,我聽到當然馬上約她一起吃飯囉
我們已經兩年多沒見了了呢~
怡靜是我高中時代的"麻吉",我們坐在一起三年,我記得我還常常去她下營的家玩,第一次去唱KTV還是跟她去的哩
可愛的怡靜現在是一位幼教老師,負責帶特殊兒童,真的是很佩服她呢
                             以下進入食記重點                    
禮拜四晚上我就一直想說要帶怡靜去吃啥,在eating版搜尋了一下,就先問怡靜吃義大利麵好不好,她就說她很喜歡吃義大利麵,所以我就決定就是伍梨囉!

我們大約禮拜五下午還不到六點就到了,所以店裡只有我們和另一桌客人
我點的是海鮮咖哩起司麵,是屬於焗烤起司系列的,1份130元,附有50元飲料(紅茶或綠茶)一杯
剛送上來的時候是熱騰騰的,看起來有點小,有很香的咖哩味,吃起來稍微辣辣的,起司是會"牽絲的"的情形,整體說起來很好吃,吃到我稍微流汗呢(因為小辣又熱騰騰的),海鮮的部分是還好,不算多,不過還可以接受啦
適合喜歡吃重口味一點的


海鮮咖哩起司麵

怡靜點的是松子雞肉青醬義大利麵,是屬於特殊口味,一份150元,一送上來有點小shock,因為盤子超大,但是麵卻超少
對義大利麵算挑剔的怡靜覺得吃起來~~~很普通,而且還有點乾,義大利麵通常會有點醬汁在麵旁邊才是,不過這一盤是完全沒有,感覺有點詭異
我是覺得還ok,不難吃就是了,不過真的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缺點是:份量真的是很少阿,還有根本沒幾塊雞肉哩! 要翻一翻才可以看到很小很碎的雞肉


松子雞肉青醬義大利麵

我們還有點一份點心,起司球,一份100元
沒錯,就是100元5顆,這個算是有點小失敗之作,不夠熱,只有溫溫的
我們在猜可能是店家要一起送餐上來,所以起司球先做好沒有先送上來,等到焗烤或是義大利麵做好才一起上桌,所以吃起來不夠熱,自然就不是很好吃了
口感有點像麥當勞的起司球(忘記名字了),如果不沾番茄醬,其實是沒什麼味道的,這一道要100元,感覺真是不太值得



再來說說飲料的部分,我點的是附的50元飲料中的綠茶,感覺很普通,普通到一個極點,退冰之後會有點苦澀。怡靜點的則是歐蕾咖啡,也是 so so 而已,印象中好像是要貼30元還是50元的價差。
最令人覺得很不可思議的是飲料的杯子,是用很普通喝水的半透明塑膠杯裝的,感覺好像在家裡喝水似的,實在是非常不符合整間餐廳的氣氛,好歹也用個磁杯或是馬克杯吧,這一點令人感覺很Orz

不可思議的飲料杯

其實整間餐廳整體氣氛還不錯,有輕鬆的音樂,還蠻適合朋友小聚的,送菜速度也很快,東西可以更好吃一點啦~

還有一點,是關於服務生的,收盤子的時候可以有禮貌一點阿!!不要收的一副要趕人走的感覺,急急忙忙的就把餐盤收走,不知道你在急什麼哩

這家義大利麵餐廳,號稱是嘉義創始店,所以應該是開很久囉,等到晚上6點多之後,就呈現客滿狀態了,生意算是很好呢!
不過還是希望東西可以更好吃啦

店家資訊
伍梨義大利麵 專賣餐廳
嘉義市垂楊路29-1號(近民國路) 05-2238941
網址:http://my.so-net.net.tw/boxdick/wuli.html
                             食記心得分享完畢                    
當天和怡靜約會的很開心,聽她聊她們幼稚園小朋友的事情,真是既好笑又有點心酸,不過她感覺起來真的是越來越有幼教老師的專業架勢了呢!
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會像她一樣,在自己的專業領域獲得肯定
希望改天再多跟她聚聚囉~

歡迎自由連結本站。轉載圖文務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謝謝。

arrow
arrow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