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在批踢踢chat版的心得,把它貼過來,改天補上相片

16044 m 2 2/10 sunapple0725 □ [心得] Bath&BodyWorks乳液試香

過年前的團了^^

我是跟ccherryBT的團,請她幫忙郵寄的
推薦這位主購喔!
每一小罐乳液都標示的很清楚,用彩色印表機印出中文名稱,
再用霧面膠帶貼在瓶蓋上
這一定很費工夫的,在此謝謝主購囉^^
我是買全套共23種香味

以上為各種香味的不負責任試香XD
是我以貧乏的想像力結合BBW官網上的說明寫出來的
不嫌棄的話就參考參考囉^^
--------------------------------------------------------------
(清新味)

White Tea & Ginger 白茶與薑
一聞會有一股淡淡的薑味,再仔細聞會覺得有點像爸爸泡茶的茶味
我覺得這味道很舒服喔,會有點緩和身心的感覺,還會想一聞再聞
淡淡的有清新香味,這味道我以後會想買^^

Cotton Blossom 盛開棉花
好舒服的味道喔,很放鬆的感覺,也有那種衣服洗乾淨曬過太陽的幻覺XD
我還蠻喜歡這個味道的,不過..聞久了或許有人會覺得有點像洗衣粉^^"
這是我下次想採購的味道^^y

Moonlight Path 月光小徑
可以讓人很放鬆的味道,不太像是花香,所以歸在清新味這邊^^
這一罐說起來不太像薰衣草味(跟我的Body Shop薰衣草乳液味道不一樣)
可能因為有混合玫瑰、紫羅蘭和麝香的關係吧~
不過還是很好聞,很舒服的味道

Green Clover & Aloe 寂草蘆薈(已絕版)
清新的味道,有一點點鄉下清晨中空氣的味道(-_-"還真會聯想)
不太會具體形容,這算是有點青草的味道吧^^"
我覺得很好聞阿,為何會絕版咧@@a
--------------------------------------------------------------
(花香味)

Gardenia 槴子花
像夏天晚上走在鄉間小路會聞到的一種花香味,網頁上寫說有混合小倉蘭和甜茉莉
(誰知道小倉蘭是啥味呀?^^")
我覺得就是一種很新鮮的花香味,不是甜甜的那種感覺喔

Night Blooming Jasmine 夜茉莉
蠻好聞的一種花香味,有氣質的感覺,不過夜茉莉沒有槴子花那種新鮮的味道
我覺得這款的香味比較淡,適合不喜歡太香的人,聞久了竟有一股青草味
覺得好特別^^

Peony 牡丹花香
我沒有聞過牡丹花真正的味道,不過我覺得這款的味道很像有花香味的洗澡香皂
(好奇怪的形容^^"),
有一絲甜味,不會有甜膩感,聞起來有點高雅大方的感覺@@a

Sheer Freesia 純淨小蒼蘭
還不錯聞的味道,帶點甜味的花香,不過感覺這味道有點平常,
就是很多美容護膚產品都會有的那種香味(好難形容呀@@a)
還真的很符合網頁上的形容耶~〝微妙,不落俗套〞

Plumeria 雞蛋花
還不錯聞,感覺有點酸酸甜甜,不過不會膩,
第一個感覺是濃郁的花香味,不過不知道實際上哪種花香
還蠻舒服的一個味道,會想一聞再聞耶^^

Gardenia Lily 清香百合(已絕版)
很百合花的味道耶,還蠻自然的花香味
真的就是百合花的味道XD 又有點像茉莉花的味道^^
為什麼蠻好聞的百合會絕版呢??a
------------------------------------------------------------------
(甜滋滋味)

Sweet Pea 香甜豌豆
覺得這是好好吃的泡泡糖的味道,甜甜的,不會膩,
網頁上說這是紫羅蘭混合甜豌豆花瓣的味道(還真是個謎樣的形容),
聞久了覺得有點像是黃色外皮的那種香瓜味道

Black Raspberry Vanilla 香草覆盆子
甜甜的有糖果的味道,有藍莓或是覆盆子的味道,香草的味道不明顯,
一直聞下去會有好想舔一口的感覺XD

Cucumber Melon 黃瓜甜瓜
好好吃的味道,真的很像哈密瓜的味道喲,也很像一種好吃的泡泡糖味
(是飛壘嗎@@a)甜甜的但是不會膩,
算是很清新的水果甜味,有夏天吃水果的那種感覺XD

Country Apple 鄉村蘋果
好好吃的味道又來了,好像水果味的泡泡糖喔
感覺不像蘋果味耶,有酸酸甜甜的感覺,不過聞起來倒是真的有愉悅的感覺喔^^
蠻好聞的一個味道,越聞越想吃XD

Cherry Blossom 盛開櫻桃
甜甜的櫻桃味,有酸酸甜甜的感覺,一樣不會覺得膩
感覺還蠻小女人的喔^^

Rice Flower and Shea 稻花與乳油木果油(網站上查不到)
有牛奶跟好吃奶油爆米花的味道 甜味比較重倒是聞不出來有米的味道
一樣是個好好吃的味道^^

Warm Vanilla Sugar 香草糖果
這真的是糖果!!蠻像See's香草棒棒糖的味道
而且不用湊近聞就可以聞到那濃郁的糖果香,很甜很濃郁的味道
感覺香草味似乎沒有很重,只有聞到那一瞬間有比較濃的香草味
網頁上寫說有椰子和檀香這兩個味道倒是聞不太出來,
總之是個很好吃的味道就是了^^

Fresh Vanilla 清新香草
不知道哪裡清新了Orz 還是很甜的味道呀
比香草糖果還要明顯的香草味,喜歡香草的應該很適合
網頁上說像溫暖的香草牛奶,聞一聞到真的有點像^^

Rich Citrus Cream 檸檬香草(已絕版)
香草一族又來囉~不過這個是好聞的味道喲,會跑出檸檬味喔^^
因為有檸檬味,所以香草味不會過於濃郁,又有檸檬的清香
是香草一族裡面我可以接受的味道^^ 不過它還是絕版了Orz

White Ginger & Amber 白茶琥珀(已絕版)
好甜的雞蛋牛奶味,很濃郁的甜味
其實剛聞到的時後,跟香草糖果、清新香草都很像
就是甜到有點會膩吧^^" 所以絕版了XD
--------------------------------------------------------------------
(奇怪味)

Juniper Breeze 杜松微風
第一次聞到這個味道,感覺很人工,聞起來很像小時候洗澡用過的一種香皂的味道
不過多聞幾次就感覺的到有種清爽的感覺,我覺得男生應該會適合這味道
(不負責任的猜想^^")因為杜松微風聞起來有種很乾淨的感覺,
我覺得bbw網頁上的說明〝就像沐浴在早晨清爽的風中一樣〞
還蠻傳神的^^

Cool Citrus Basil 柑橘羅勒(已絕版)
有檸檬和草的味道,好像一種很新鮮的蔬菜味XD
又有點類似香茅那種草的味道,實在是一個太奇妙的味道了
所以絕版啦XD

Green Tea Cucumber Essence 綠茶及小黃瓜(已絕版)
檸檬和草的味道又來了,不過草味比較淡,聞久了小黃瓜味就跑出來了XD
綠茶味算很淡淡淡...要聞久一點才會跑出來,比柑橘羅勒清新,味道也比較淡一點
不過還是絕版了XD
----------------------------------------------------------------------
以上落落長不負責任試香報告完畢

其實香味是很個人主觀的東西,而且BBW的乳液又有分前中後味
直接聞跟擦在身上聞又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BBW官網上的說明有些還蠻貼切的,
如果你是想找某種"感覺"的香味,或許可以參考一下BBW官網喔^^
---------------------------------------------------------------------
以上歡迎轉載,但需附上批踢踢和chat版名還有我的id(因為我寫很久的哩^^")
應該沒有人會拿去作為商業用途吧XD

感謝閱讀,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