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7點就起床了,為了擔任所上研習會的工作人員~賺那少少的工讀費
我現在頭好昏,中午弄完便當把東西搬回來之後,有睡了一下,不過現在頭還是昏昏的

(有點莫名奇妙的感覺,我完全不知道原來我只被需要半天 :一個早上)

感覺怪怪的 如果工讀金只有一個早上80*4=320 那我真的覺得我何必來賺那320元~超奇怪的 那如果工讀金是80*8=640 甚至是1000 那不是更奇怪嗎
好奇怪好奇怪阿~~~~~~~~~~~~~~~~~~~~~~~~~~~~~~~~~~

還有喜歡自我膨脹的XX又在那邊自吹自擂了(雖然你或許真的有兩把刷子,但是也不要老是在那邊到處講的一附你很行的樣子) 越來越討厭聽到XX的聲音了

大家都拼命的在趕論文計畫了,我呢? 也該振作了

剛剛老闆還突然現身研究室,快嚇死我了 他來叫我們要加油,有多少東西就要先給他看看,先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不要期望自己一開始就寫出像完整的論文一樣,唉~他說他不是來給我們壓力的,但是~我真的皮要繃緊一點了

後記補充:剛剛助教跑來叫我簽這天工讀金的單子,她說要給我1200
                 Oh~my god!這真是太神奇了!我看到單子上是一小時80元沒錯呀! 
                 那這樣就....助教幫我報了15小時
                 我只能說~fue!你們數位典藏計畫真有錢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