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日,是我和我家老爺的紀念日,所以我們就特地去吃一頓好的
我們是去吃韓承館(永華路二段131號)
由於之前就聽說韓承館生意很好,所以我們有事先訂位
果然,當天晚上一到韓承館,真是桌桌客滿阿!呈現出另類的台灣經濟奇蹟!
店裡的所有男女服務生都是穿著韓服,這一點感覺還蠻特別~

我們點的是雙人套餐,70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
還有我們把白飯換成石鍋拌飯要補上140元,
後來又加點了假日限定的"壽司"又加了120元,
所以我們吃了960元,加上一成服務費,總共1056元 好貴 有一種心痛的感覺 :(
以下就是看圖說話囉~至於好不好吃,下面我再說吧~

左邊這張就是餐具,感覺像是石頭做的,就是有沉甸甸的手感哪種碗盤囉~
右邊的是醬料盤,每桌都有辣醬(右)和烤肉醬油(左),
服務生說辣醬是特地請韓國媽媽做的,
不過我覺得so so,吃起來偏鹹,沒什麼辣的感覺~

 

就坐之後,服務生就會用熱麥茶給客人喝,味道蠻淡的,不過它真是很解渴的飲料,
左邊這張就是麥茶囉~
右邊這張就是烤肉爐的樣子,裡面的炭火是由服務生從廚房哪邊整"鍋"夾過來的

 

每桌有附上小菜一碟,就是蠻普通的涼拌海帶絲
雙人套餐每個人還有開胃菜,涼拌洋蔥,這個真的蠻好吃的,
不過吃不慣洋蔥辛辣味道的人,可能會吃到飆淚
上面有海苔絲和柴魚片,就是左邊這張圖
右邊這張圖則是雙人套餐中的韓式泡菜,
用途不限,可以直接吃,也可以包烤肉,煮火鍋等等~~

   

左邊這張圖呢,就是生菜,用來包烤肉的,應該是萵苣之類的蔬菜,吃起來有一點苦
右邊這個是雙人套餐裡面的飲料,烏梅汁,普通到不行的烏梅汁
(附餐飲料有紅茶、綠茶、烏梅汁,三選一)

 

以上出現的這些東西,當然都不是主餐 
所以,我們等了有點久才吃到可以吃飽的東西,肚子都快餓死了

千呼萬喚之下出來的是石鍋拌飯(有豬牛羊三種可選,我們是選豬)
這個石鍋拌飯還挺特別的,有硬硬脆脆的小魚乾在裡面,還有蠻多鍋巴的
還不難吃就是了,不過跟我之前吃過的石鍋拌飯實在是不太一樣 ^^"
左邊是整鍋的樣子,會有服務生幫你拌好、裝好

 

再上來的就是左邊的海鮮煎餅,這~一整個普通阿,
如果不是偶爾吃到的小蝦子,我很懷疑我吃的是蔥油餅 囧

右邊的就是我們加點的壽司,由於禁不起假日限定的誘惑,
所以我們點了這個有點詭異又特別的東西
就是海苔壽司鋪上蛋皮去煎的壽司啦,是熱的呦!
是還不難吃,可是有一點點被騙到的感覺

 

韓承館有一個詭異的情形就是,剛開始等上菜會等很久,
我們等石鍋拌飯等到肚子超餓的
可是後來上菜的速度又會變得飛快,整桌都擠得滿滿的來不及吃,
有種吃的很趕的感覺

接下來上的是烤肉盤,我們選的是豬和牛,這個烤肉嘛~~說真的,
要吃烤肉的話,有更好的選擇
肉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烤肉醬油的味道跟野宴炭火燒肉的很像很像.....
右圖就是烤肉盤,中間那個是火鍋的魚漿,這個會有服務生幫忙處理
左邊的就是火鍋,也是很普通的火鍋,上面的巨大高麗菜很令人傻眼,
很大一片就這樣直接丟下去 囧


 

以下就是烤肉的內容囉,雙人套餐有烤肉盤和海鮮盤,
海鮮就是有兩隻蝦子、兩隻魚、兩個扇貝、兩小碗蛤蠣還有兩小片花枝
兩小碗蛤蠣也很令人傻眼,烤超久的都烤不熟,蛤蠣跟我們裝自閉阿
後來服務生幫我們拿去微波,也是弄了很久,拿出來的時候我們準備要走了,
只好拋棄這4顆耍自閉的傢伙
而扇貝嘛~吃起來不怎麼樣,我還放泡菜下去一起烤,吃起來還是不怎麼樣 囧


 

 

說一下那個泡菜好了,直接吃會覺得有點鹹,跟烤肉一起吃會超辣,其實還算不錯吃啦
後來就全部丟進去火鍋裡面了
還有呀~我覺得韓承館的餐點整體來說有點偏鹹,所以我一直請服務生加麥茶


最後最後是超級普通的甜點,桂圓茶裡面有很小很小的白木耳


整理而言,韓承館我是不會再去了,感覺挺失望的,餐點沒有道地的感覺
1056可以吃其他更好吃的東西
我覺得還是嘉義的韓國館好吃呀~
總之,不太推這間韓承館....以上分享完畢 不知道它生意為啥這麼好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