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營養午餐的水果是葡萄,好像是美國來的無子葡萄,小小顆不用剝皮那種
由於數量還蠻多的
所以蔡老師發完小朋友的葡萄之後
就叫一位小朋友拿一長串葡萄給我
頓時
有小男生說:好~好~喔~
(我覺得好好笑,正在偷笑中)

這時候又有一個小男生說:sunapple老師每次都吃很多 
(\囧/我哪裡吃很多了,我只是吃大人的份量阿!)

接著,又另一名小男生說;sunapple老師以後會變成大胖子
於是,我就回答他啦~
我說~我吃了好幾年了,都沒有變成大胖子耶 XD

一年級的小男生真是又皮又好笑

最近實在很懶得寫網誌,忙著準備教學觀摩的事情
所以~~就懶啦~各位看倌請稍安勿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