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自戀的放一張嘟嘴裝可愛照 (不過有抬頭紋 囧)
很久沒有寫化妝的文章了 純粹紀錄和分享一下MJ的唇蜜^^

使用物品
近江防曬藥用美白 SPF50 藍色小花方瓶
資生堂遮瑕蜜
DHC妝前毛孔平整霜
Loreal完美吻膚親肌系兩用粉餅 N1
BOURJOIS腮紅35
ARTDECO亮眼光彩護底霜
MJ魔女幻彩眼影盒金線銀線
Maybelline超大魅眼睫毛膏 +KISS ME 防水濃密捲俏睫毛膏
MJ2006聖誕唇蜜1號溺愛


步驟
1.擦防曬->遮一下黑眼圈->在鼻子或兩頰毛孔明顯的地方擦上毛孔平整霜->
   擦粉餅
2.BOURJOIS腮紅35擦在笑肌的地方,再輕輕刷過鼻樑

  

3.ARTDECO亮眼光彩護底霜打底
4.MJ魔女幻彩眼影盒金線銀線 左邊淺金色擦在眼窩,
   右邊銀灰色擦在眼摺,在瞳孔上方處畫超過眼摺多一點
   中間的金色擦在眼頭前三分之一處

   

5.先刷Maybelline超大魅眼睫毛膏再加KISS ME 防水濃密捲俏睫毛膏
6.直接用手指上MJ2006聖誕唇蜜1號溺愛

分享的重點是在MJ2006聖誕唇蜜
1號溺愛真的還蠻淺的,就是淡淡的粉紅色
還蠻滋潤的,不用擦護唇膏就可以直接擦
不會黏膩,嘴唇上也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遮唇紋的效果也不賴,我算是唇紋很深的人
效果就是下面照片中的樣子囉~

 

再來說一下眼妝好了~
金線銀線我還蠻常用的,很愛左邊那個淺金色
然後我已經放棄那個打底的眼影霜了,會暈!會積線!
還有阿~ARTDECO亮眼光彩護底霜真的是好物
用了它,眼妝真的會很持久,而且味道香香的,很好聞
它現在已經是我每天化妝的必備物品了
新買的超大魅眼睫毛膏也不賴,不過它比五倍還會暈
所以我就疊上KISS ME 防水濃密捲俏睫毛膏
效果還不賴呢~


 

最後給大家看看1號溺愛(左)和2號誘惑(右)的差別
2號真的很紅,但是我覺得它遮唇紋的效果更優於1號^^
1號和2號都很水亮亮,都很優


 

很慶幸當時在寶雅健康店兩盒都買下來
我覺得台南還蠻好買版上這些熱門品耶
像是MJ聖誕眼影我就是在屈臣氏北門店買下來的
感覺到處都看的到



再來一張照片,這張的皮膚看起來好好呦
(太自戀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