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豆穌朋泡芙
看著夢大版上的團 一團接著一團開 我終於忍不住跟了一團
還一口氣買了三種口味各一盒
最上面的是原味,左邊是巧克力,右邊就是咖啡啦~
一盒包含運費是80元,一盒7顆,1顆大約12元,不算太貴
反正這種點心不可能天天吃咩~

給大家看一下我的咬一口之拍照存證~



我的一口就是半顆大 囧rz

左邊是原味,內餡就是奶油囉~超好吃的 不甜不膩!
會想再來一顆~綿綿的內餡搭配有點酥酥的外皮 真是絕配耶
一顆大概是兩口就解決了

右邊是巧克力,這口味也很多人喜歡~
不過我覺得巧克力味道不夠濃厚耶~
巧克力味可以更濃厚一點會更合我的味 我喜歡吃甜的^++++^

再來說一下沒拍到的咖啡口味
我覺得咖啡口味是大人的味道,很濃厚的咖啡味道帶一點甜味
也是很好吃呢!
我心目中的第一名當然是原味囉~好好吃呦
希望有機會再跟團買來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