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表姊曾經買過好多各式各樣的荖來吃
當時吃著吃著還納悶這是哪裡買來的零嘴
後來~久聞信裕軒的大名,才想起來原來當年那些"荖"就是信裕軒的產品呀~

上上禮拜由於要跟家人一起去台東玩,
想說買點零嘴帶在路上吃,晚上在飯店時也可以大家一起吃
不過我的家人長輩們~都是吃素的~
能買的東西頓時少了很多,而且又要能夠攜帶方便的
於是~我就想到了"信裕軒" 它們家的東西都是素食的呦!
對於吃素的人真的是一大福音

我買了信裕軒的原味綜合手作茶食 1包100元

一包裡面有四種產品,分別是花生茶食、芝麻茶食、南瓜子茶食、杏仁茶食
(信裕軒網站上是說有五種,可是我吃不出來軟式芝麻@@a)

以下一一來介紹一下每一種手作茶食吧~
這是手作花生茶食
 
可以看到粒粒分明的花生,外觀看起來很像花生糖
吃起來不會太硬,也不會黏牙哦!
花生的香味十足,吃起不會過甜,而且小巧的造型,一口一個剛剛好

接著是芝麻手作茶食
 
外觀看起來黑嘛嘛的~
不過它可是大量的黑芝麻所做成的呦,黑芝麻對身體還挺健康的呢~
粒粒分明的黑芝麻一入口散發出芝麻香,很耐嚼的香味
口感很扎實,不是碎碎的口感,味道一樣不會過甜~剛剛好

這是南瓜子手作茶食
 
由綠綠的南瓜子一顆一顆所組成的
南瓜子對於男性很健康哦!可以買給爸爸多吃
跟花生和芝麻比起來,它的口感比較鬆,也比較不那麼硬
咬下去散發出南瓜子溫醇的香味,鬆鬆脆脆的很好吃^^

最後是杏仁手作茶食
 
這個的口感硬度介於南瓜子和花生之間
杏仁的味道很香,是我最喜歡的一種
我在吃的時候都故意從整袋裡面去挑出杏仁茶食來吃

對我來說,這四種的喜好度排行是這樣的
杏仁>南瓜子=花生>芝麻
不是說芝麻不好吃,應該是說芝麻是比較大人的味道:P
是長輩應該會喜歡的味道^^
手工茶食的尺寸都小小一顆,一口接一口剛剛好
一轉眼就不小心將整包都快喀完了

除了原味綜合手工茶食,我還有買
原味杏仁荖 120元

由於外包裝被螞蟻大軍給入侵,所以我就沒來得及拍了^^"

 
原味杏仁荖也是有一顆一顆的單包裝方便食用
這是加州杏仁片、麥芽糖、葡萄糖、糯米胚、山芋等原料所做成的

咬下去裡面是這樣的

就是有點空心的組織
應該是麥芽糖的關係,所以吃起來有點黏牙
味道微甜,杏仁的味道跟杏仁茶食比起比較淡一些
杏仁荖算是很傳統古老的零嘴,吃起來有種懷舊的味道
除了有點黏牙之外,也算是挺好吃的零嘴呢~

信裕軒有各式各樣的禮盒,外觀看起來很精緻體面
相當適合拿來送禮哦^^
府城十大伴手禮果然名不虛傳
不過若是自己要吃而已,可以買普通包裝的就好,價格也比較平易近人一點^+++^

以上小小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店家資訊
信裕軒 http://www.sinyui.com.tw/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389號(赤崁本舖)(赤崁樓斜對面)
另有假日營業的首學分舖 地址:台南市府中街104號(孔廟正對面)
電話:06-2285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