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年輕時覺得皮膚怎麼看都很完美
過了25歲之後,漸漸感覺皮膚的狀況開始有點小問題了
即將邁入30歲的現在,上妝的時候開始覺得眼周和嘴角會卡粉
快要步入輕熟齡的我,肌膚也開始拉警報啦>O<

想想自己是不是也該為肌膚補充一些能量了呢?
剛好最近SOFIA推出針對輕熟齡世代肌膚彈力問題的新產品
所以我就靠櫃索取試用品來用用看囉~

接著~先來看看這項產品的基本資料吧^^

緊緻拉提菁華 25ml 1600元
精選四種緊緻拉提成份:
檸檬萃取菁華‧生薑萃取菁華‧馬栗樹萃取菁華‧AL胺基酸
並已獨自開發的水滲透調理技術,確實將緊緻拉提成分,
有效地滲透至角質層最深處-「肌膚芯部」
讓肌膚重拾緊緻彈力。
‧塗抹的瞬間,立即吸收並與肌膚融合。
‧不黏膩,持續給予肌膚緊緻彈力。
‧早晚使用,一瓶用量約可使用2個月。
§請每天早晚於化妝水之後,適量塗抹於全臉(約按壓2次的份量)
(以上產品圖片與資訊來自SOFINA官網以及緊緻拉提菁華DM)

我拿到的試用包是長這樣子的
跟正品一樣有著超可愛的小雛菊和粉紅色外觀


擠出來之後,是淡淡的乳白色

質地清爽,算是清爽的乳液,不是厚重的乳狀或霜狀
而且香味聞起來很舒服,屬於花香調

接著~就要來看看實際使用的情況囉~
先來看一下使用前

這是我剛洗完臉之後的素顏
看起來有點乾乾的,而且有點沒彈性><"

化妝水之後,使用SOFINA芯美顏緊緻拉提菁華

看起來整個膚質都亮起來了^O^

說一下我的使用感想吧
混合偏油肌的我使用緊緻拉提菁華
剛開始覺得稍微有點黏膩
按摩之後,過一下下很快就吸收了
摸起來肌膚很光滑,不會油油的
而且肌膚有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充滿彈性

再看一下另一張使用過後的照片

肌膚看起來 比保養之前感覺還要有彈性呢~

兩包試用品用完之後,我已經將SOFINA芯美顏緊緻拉提菁華
列入想要購買的慾望清單啦
配合官網上的簡單保養手技
就可以讓肌膚持續有彈性,眼周嘴角不卡粉囉~

最後來說一下SOFINA芯美顏的其他產品吧^^
我之前用過日間保濕乳,還有,卸妝油、潔顏乳、滲透露
感覺都挺不賴的呦~
相關心得請點-->http://www.wretch.cc/blog/sunapple0725/26159269 

希望讓自己從眼周到嘴角都要擁有緊緻彈性的妳
可以上到SOFINA芯美顏緊緻拉提菁華的網頁來了解相關更多資訊
http://web.sofina.com/tw/bea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