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記錄分享一下最近新買的保養品
這是一時被廣告網頁吸引加上特價攻勢之下導致衝動購物的成果

我買的就是CATWALKGIRL美妝網的奢華美白精華液
CATWALKGIRL美妝網是名模教父洪偉明監製的品牌(網站上面說的)
因為這個現在有首購優惠200元,再加上目前沒有精華液可以用
想說兩百元很便宜,即使太難用也不會心疼XD
所以我就按下去啦^^"

這是奢華美白精華液的外包裝

白色的紙盒,看起來還蠻有質感的,最下面是CATWALKGIRL美妝網的Logo
網站上的產品說明如下
比一般精華液3倍濃縮!美白力道更集中!

‧多重白皙控制因子,淨白力深入基底膜到真皮!
‧搭配牛蒡、銀杏及薏仁三種複合漢方,肌膚更柔皙!

■主成分
◎左旋C:
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傷害,淡化黑色素及美白。
◎傳明酸:美白淡化斑點,舒緩安撫肌膚,防止曬後肌膚色素沈澱。
◎牛蒡萃取:含單寧酸,具有抗菌、消炎,鎮靜紅腫,緊實肌膚的功效。
◎虎耳草葡萄桑椹萃取:煥白及促進新陳代謝,除皺和延緩肌膚老化。
◎銀杏萃取:預防細胞老化,增進新陳代謝,達到美白效果。
◎薏仁萃取:促使新陳代謝,抑制發炎,還能有效抑制黑色素,使肌膚美白。
(以上說明來自CATWALKGIRL美妝網)

還是來看看產品本身的說明吧~

用途 防止黑斑、雀斑,美白淡斑,改善黯沉膚色
主成分 水、左旋C、傳明酸、天然角質更新酵素、水溶性荷荷巴油、維生素B3、
牛蒡萃取、虎耳草葡萄桑椹萃取、Lipidure保溼潤澤因子、
植物性胎盤素(植物性膠原蛋白)、銀杏萃取、綜合香氛。

實際上的成分就看看盒子上的英文說明吧~

我懶得打啦~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看看~研究一下

再來看看這罐精華液的樣子

白色的瓶身,是塑膠做的,不過感覺還蠻有直感的,
而且是按壓式的,使用起來很方便

終於要看到精華液本身的真面目啦~

噹噹~就是這樣,是透明的,狀態可以說是蠻稀的(我媽說跟水差不多XD)
大概就是稍微濃稠一點的化妝水 那樣子的狀態而已

最後要來說說心得
根據我使用大約兩個禮拜的感想
以精華液來說,這罐真的很稀^^"
擠在手上是會流動的狀態
聞起來幾乎沒有味道
塗在臉上還蠻舒服的,不會黏膩,很快就可以吸收
之後臉會嫩嫩的還蠻好摸的
不會長痘痘或粉刺
至於美白效果.....目前無解^^"
主要是使用時間不長啦~
不過,我倒是沒有抱持很大的期待XD
覺得這一罐保溼的感覺還不賴,就當作200元沒有白花啦~
至於回購機率嘛~應該是0 :P
回購的價錢是320元,這樣的價錢就不吸引我啦^^"
就當作是嚐嚐鮮這樣而已

以上心得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囉~

ps.外盒寫的容量是40ml,實際上應該是30ml哦!
瓶身和網站說明寫的都是3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