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得到一份意外的禮物
是一份遠從宜蘭而來的伴手禮喔~
噹噹~就是榮獲2008年經濟部評選的台灣15大伴手禮的
宜蘭餅


我是第一次聽過宜蘭餅這家公司,以前當然也沒吃過囉:P
就上網查了一下它的基本資料
宜蘭餅是由劉鐙徽師傅所創立的,劉師傅本身是從小苦過來的人
經歷學徒、補給士兵....等等辛苦的人生旅程才創立了今天的宜蘭餅公司
(想知道更多宜蘭餅的故事請點->故事<-)
而宜蘭餅的主打商品就是劉師傅所精心研創的"0.1公分超薄牛舌餅"。
另外,宜蘭餅這家公司的代言人就是劉師傅的女兒,她是位大正妹而且是空姐哦!
這是我拍下宜蘭餅手提袋上面的代言人照片,要看更清楚的可以到宜蘭餅的網站上面看看^^


呵呵~說了那麼多,終於要來好好品嚐這份伴手禮啦~
首先要吃的就是招牌的宜蘭餅-0.1公分超薄牛舌餅(6包 200元)
 
這是宜蘭餅-0.1公分超薄牛舌餅 鮮奶口味
打開之後,我真的很驚訝,居然有這麼薄的牛舌餅
因為記憶中的牛舌餅總是比較厚而且硬的
但是,這個宜蘭餅把牛舌餅變薄了哩!真是太神奇了
這個鮮奶口味吃起來奶香味很濃,味道有點像爆米花哦^^
甜度上剛剛好,不會過甜
它的超薄讓吃起來的口感變得酥酥脆脆的,很不賴喔
連我老媽都愛吃呢~
好吃度(滿分五顆心)

再來要吃的是綠薄餅 這是0.1公分超薄牛舌餅的三星蔥口味哦!(6包 200元)
 
大家都知道宜蘭的三星蔥很有名,沒想到牛舌餅也可以做成三星蔥口味呢~
這包打開的時候好幾片都有點破掉了,因為這牛舌餅真的太薄太薄啦~~~

這是綠薄餅的側面,幾乎薄的跟紙一樣了@@ 
要有獨道的桿功才有辦法做到這樣子的薄度呢~

吃起來的口感很薄脆,味道則是鹹鹹香香的~有一點點微辣~
咬下去充滿了蔥還有胡椒的香味
讓人欲罷不能好想一片接一片喔!
好吃度 我好喜歡這個綠薄餅 有洋芋片的fu 卻沒有洋芋片的不健康^^

吃完了創新的0.1公分超薄牛舌餅
就要來嚐嚐比較傳統一點點的牛舌餅
 
這是最牛牛舌餅(1包50元)
它是屬於比較傳統一點的牛舌餅~吃起來很脆,口感比較扎實
中間吃起來好像有一層糖的夾心
聞起來有一股淡淡的糖香味
我覺得這個蠻好吃的,不過我們家的人都比較喜歡0.1公分超薄牛舌餅鮮奶口味
而且媽媽覺得這個最牛牛舌餅吃起來麵粉的味道比較重一些些
所以這個的好吃度只有


最後要吃的就是
 
三星蔥捲(一桶180元)
這是三星蔥口味的蛋捲耶~真的很特別的蛋捲耶~
口感上算是一般蛋捲的口感,不過味道卻是顛覆傳統的三星蔥口味
吃起來不會像傳統蛋捲一樣容易膩口
這個三星蔥捲會讓人一下子就喀掉兩根---->就是在說我
好吃度我覺得有


整體而言
宜蘭餅的0.1公分超薄牛舌餅真的挺好吃的
而且吃起來都不會太甜,主要它是低糖無蛋的配方,而且我看了宜蘭餅的網站才知道
他們是用天然奶油viv、安佳奶油還有海藻糖來做他們的產品
真的不惜成本呢
我吃的這四種產品當中,最受家人好評的就是宜蘭餅-0.1公分超薄牛舌餅 鮮奶口味
接著是綠薄餅-0.1公分超薄牛舌餅的三星蔥口味
除了這兩種口味,我看網站上還有列出乳酪、楓糖、椰香、紅麴、竹炭、咖啡、香椿、海苔
總共十種口味喔~
我好想試試看香椿還有海苔口味

以上就是我的食用心得啦~
推薦大家有機會到宜蘭去玩時 可以嚐嚐宜蘭餅的好滋味哦!
(我個人還沒去過宜蘭哩QQ)

店家資訊
宜蘭餅
羅東總店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二段130號
電話:0800500888
網址:www.i-cak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