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分享的是有點害羞的小東西
所以我就設密碼囉^+++^ 暫時不鎖囉~

在合購板偶然看到有Nissen短型印花內褲的合購團
之後再到內衣板爬文看心得
於是.....我就好想買阿~
因為本人對內褲有某種程度的堅持和喜好
所以對內褲還蠻挑的
基於種種敗家原因,我就開團了XD
因為不方便面交(住太偏遠了>"<),所以我是開郵寄團
沒想到回單還蠻踴躍的,居然收了兩組也就是72件的小褲褲哩~

這就是Nissen短型印花內褲 36件 unimall售價1110元 有ECoupon的話可以折價100元
折價後平均一件只要28.05....真的是很便宜耶~

36件小褲褲的樣子
一大包用透明塑膠袋裝起來

裡面再分成三小包,每包有12件

主要包含了菱格紋、小花、點點、花草、格子、條紋等風格


主要有白色、粉色、藍色、膚色還有黃色 這些色系


每一件都有一個跟小褲本體同樣顏色的小小蝴蝶結
而且圖案都挺少女風格的呢~(我已經好幾年沒穿過這麼繽紛的了>///<)

每一件小褲褲都折的很好,都有一個透明塑膠帶把它固定住
拆一件我自己的給大家看看

這是正面,可以看的出來是低腰款式


背面長這樣,感覺還蠻包屁屁的

這是洗標,100%純棉,中國製造(Nissen的衣物都是MIC喔~已經習慣了:P)
 

根據我拆了兩件之後的穿著心得
挺好穿的>///<

總結有以下優點
1.臀部和大腿的邊邊不會卡卡的,不會硬硬的,久坐也不會痛

我說的就是這個部位
我很在意小褲褲的這個部位是否柔軟
如果這個部位是很硬、很厚的材質,穿起來會很不舒服,尤其是久坐之後屁屁接近大腿的地方會很痛
其實,很多專櫃內衣的配褲(就是整套一起買所搭配的小褲)
穿起來都很不舒服,主要就是這個部位是用很硬、很厚的花邊(?)所製成的
所以,我已經很久都不買專櫃內衣的配褲了:P

2.100%純棉穿起來很柔軟、透氣
因為之前曾經有得過需要上婦產科的毛病,那時候上網查了相關資訊之後
知道女孩子要盡量穿純棉的小褲褲對自己的健康比較好
不過,市面上100%純棉真的不太好找耶~
我曾經在美華泰的內褲專區找了好久,好不容易才找到一款是標示100%純棉
可惜我一口氣買了5件之後,回家才發現這一款因為設計不良真是難穿的要命=_="
看到unimall的商品網頁標示著100%純棉
我就更堅定我一定要買這組小褲褲啦~
穿了之後,果然很不賴呢~炎炎夏日比較不會悶熱哦!

如果硬要說這一款小褲褲有什麼缺點
我想~~
可能就是整體材質還蠻薄的,只有重點的部位是有雙層材質
所以,多洗幾次之後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容易變型或是鬆垮@@a

不過,這麼便宜的價格有這樣的品質真的讓我挺滿意的
(比一般賣場還有之前Yahoo每日好康的蕾黛絲超值低腰棉褲都還要便宜)
(ps.蕾黛絲超值低腰棉褲12件396元 家人有買過 是素色的很容易鬆掉 材質比Nissen還要更薄一些)

整體而言小褲褲本身讓我覺得很超值、很喜歡

不過,最後要抱怨一下unimall統一購物便
網站本身設計不良就算了
(商品放入購物車之後,要按結帳時常常會有問題,選擇出貨門市一選再選,還是一直叫我確認)
連整個購物系統都有問題
我在6/27就在網站上訂購,想說既然商品網頁標示要7~10天才能出貨 那我就慢慢等吧~
結果到了7/7,我收到了手機簡訊
"因門市取貨訂單系統異常無法出貨;敬請重下or來電02-4128711查詢,不便之處尚祈見諒"
趕緊打電話詢問客服
才知道unimall的系統出了問題,所以無法辨識我所指定的取貨門市
導致我需要重新下訂單並且重新等待7~10天
真的相當的令人感到不愉快
不過,沒辦法了,只好重新下訂
結果....7/12我收到取貨通知,不過只有一組=_=
我明明是同一天分兩筆定單訂購兩組,怎麼只有一組到貨咧?
我又問了客服,才知道這是剛好有現貨所以就出貨一組給我
另外一組要等到這個禮拜四左右才會到貨
感覺unimall統一購物便的購物系統有很大的問題阿=_="
網站設計不友善、購物系統會出包、出貨方面也有問題
真的是讓使用者感到很Orz

經過了層層波折,我這一團還是收到小褲褲了
總結,就是提醒一下有意在unimall訂購的主購或是要自己買的
心臟要強一點,unimall可能會有層出不窮的小狀況發生
另外,一定要用力的給它使用ECoupon
它的規定是滿一千折一百,所以如果收超過一組的單
建議要分開訂購,這樣才可以享有更多折扣
而ECoupon可以在批踢踢的e-coupon板取得
有些文章下面會有使用過的推文,這些e-coupon還是可以試試看能不能用
因為某些e-coupon是限定一人使用一次,所以即使其他人用過了,你還是可以用來折扣的

以上就是這次在unimall購物還有Nissen小褲褲的心得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囉

購買網址
http://www.unimall.com.tw/goods.asp?ID=2009S4AJ04601&cid=

PS.有意使用在合購文給團員參考的主購們,使用前請先告知,我打這篇文章也是打很久的哩~
     借用之前先告訴我一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