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來記錄一下我最近用的保養品
就是膚蕊頂級保濕系列的化妝水和乳液

我買的是化妝水送小罐乳液還有新品BB霜的組合
這系列有滋潤型和濃郁型
我買的是滋潤型,適合比較不乾燥的肌膚型態

先來介紹乳液吧~
附贈的30ml已經快被我用光了呢~

膚蕊 頂級保濕乳液(滋潤型) 120ml 建議售價:360元
●無香料‧無色素
●快速滲透 保濕乳液
●滑潤觸感清爽快速滲透,保濕薄膜效果能長時間保持滋潤度的保濕乳液


 
外包裝是簡潔的咖啡色外表,瓶身有金色的環,看起來蠻有質感的


乳液本身幾乎是純白色的,很像立可白的顏色XD
質地蠻水的,流動性頗高,不過不至於有很稀的感覺
雖然質地很水,其實擦在臉上的存在感可是很明顯的喲~

先說一下我的膚質,我是混合偏油肌
前陣子比較不冷的時候,擦上膚蕊頂級保濕乳液(滋潤型)會讓我覺得臉好黏喔!
而且有一點小悶悶的感覺
要過大約一兩個小時黏膩感才會不見
之後臉就會變得很嫩囉

最近天氣變得比較冷了,擦上這款乳液之後
黏黏、悶悶的感覺就沒有了
馬上就有很保溼的感覺,臉會覺得蠻滑嫩的
蠻適合現在這種冷冷的天氣使用,即使用在早上也蠻ok的
膚蕊頂級保濕乳液(滋潤型)的保溼效果感覺還不賴

再來要分享的是
膚蕊 頂級保濕化妝水(滋潤型) 160ml 建議售價:360元
●無香料‧無色素
●快速滲透保濕水
●豐富保濕成分,塗抹時快速滲透至角質層,
●每個細胞都盈滿水分。呈現宛如從肌膚裡層膨潤起來般的QQ彈力美肌。
●滑潤觸感快速滲透。即使乾燥肌膚也能感到不黏膩、充分滋潤的保濕化妝水。


這款化妝水是玻璃瓶身的喲~
整罐在手上沉甸甸的,蠻有質感的
只有蓋子的部份是塑膠


來說說這款化妝水吧~
我買的滋潤型,由於無添加香料,所以沒有任何的味道
觸感就很一般的液體狀態,沒有濃稠的感覺
整個就很像普通的水
不過神奇的是~~~
這化妝水擦在臉上真的如同商品說明所說的
"每個細胞都盈滿水分"
用起來完全不會黏膩,卻有十足的保濕感
在寒冷乾燥的天氣裡,即使擦完化妝水沒有馬上擦上乳液
也不會感到乾燥哦!
單擦化妝水,就會讓肌膚有明顯的滑潤觸感
雖然,膚蕊頂級保濕化妝水的質地感覺起來很普通
實際用在臉上卻有很不錯的表現呢

整體而言
膚蕊頂級保溼系列的化妝水和乳液都有不錯保濕效果
不過,我是喜歡化妝水大於乳液的
因為乳液在不太冷的天氣裡用起來實在是蠻黏的
不是很適合位在溫暖南部還有混合偏油肌的我^^"
至於化妝水則是完全沒有黏膩的困擾
再加上它的豐富保濕感,讓我很喜歡這一瓶化妝水喲

以上就是我的膚蕊頂級保濕化妝水、乳液的使用心得囉~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延伸閱讀
膚蕊 頂級保濕完美BB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