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食記了

這篇要來介紹一家小店 
它可是在我的家鄉 林園 喲~
其實~我對林園的美食不太熟悉^^"
因為住在家裡,每天都吃老媽煮的飯很少出去外食

不過,接下來要介紹的一家小店
是我在老媽不在家出門覓食的時候發現的
後來看林園板才知道它已經紅很久了呢~

它就是文化街上的三哥肉圓
其實我去吃的時候不曉得店名
我是衝著路旁看板的"蕃茄麵"進去的:P

馬上就先來看看蕃茄麵吧~
一碗 60元

燉的軟爛的番茄,搭配炒香的絞肉,拌上濃郁的湯汁
再佐以青菜和蛋絲 
就變成酸甜好吃的蕃茄麵
我很喜歡蕃茄料理,所以這道蕃茄麵很合我的口味
麵條跟湯汁拌在一起再跟絞肉一起吃下,真的很對味哦!
吃起來有點像是義大利番茄肉醬麵的清爽版本^^
不過,我覺得蕃茄麵的份量不大,對男生來說可能會吃不飽

我家老爺都是點 什錦麵70元

這什錦麵蠻大碗的,而且裡面很多海鮮喔~
有花枝和蝦子等等....
湯頭和整體味道都蠻不錯的
這什錦麵也是店裡的招牌之一^^

既然這家小店叫做三哥肉圓
招牌一定是肉圓囉~
不過阿~從2010年年初開始,肉圓要到斜對面的分店才買的到囉~
比較靠近寶島眼鏡這邊的本店已經不賣肉圓了喔~

可以到斜對面的分店去點肉圓
再端到本店來一起吃^^
肉圓一粒20元

這一碗有三粒,已經夾過了才想到要拍^^"
肉圓是清蒸的,淋上特調醬汁還有一些筍絲
醬汁的份量很多,所以看起來很像是湯的肉圓
肉圓內餡還不錯,蠻有味道的,皮很軟Q而且不爛
整體說起來這三哥肉圓還蠻不錯吃的
只是一顆肉圓20元的價錢實在不便宜哩~
大男生可能吃個三顆都不會飽,就要掏出60元了@@"

吃肉圓搭配的湯首選 就是四神湯囉~
一碗25元

裡面豬腸的份量蠻多的
只是湯的味道部份,我覺得不夠濃郁,中藥的味道淡了一點
不是很合我的胃口:P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我會想試試看別的湯品

這是店裡的菜單
餐點種類其實還蠻多的


吃了兩次之後,我們還是覺得蕃茄麵和什錦麵最好吃
不曉得大家還推薦三哥肉圓的什麼料理呢^^a

以上小小的食記 就提供給大家參考啦~
有機會來到高雄林園 可以來品嘗一下好好吃的蕃茄麵喲

店家資訊
三哥肉圓
地址:高雄縣林園鄉文化街112號(近寶島眼鏡、easy shop)
訂購專線:0927013363、0925899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