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食記了^^" 久到都快忘記怎麼寫了啦Orz
這次久違的食記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隱身於漁港邊,卻有眾多饕客支持的生魚片壽司專賣店

將將~就是"順億" (如遇破圖,請點→這裡←看圖)
我們去的是位於前鎮漁港裡的高雄總店
隱身於碼頭邊的倉庫群裡
這就是順億總店的外觀
DSC_0377
一樓的門面
DSC_0375
要走到二樓才能用餐喔~
DSC_0373
順億的用餐環境很明亮、清爽
DSC_0361
而最大的優點就是窗外的景色
藍天加上漁船真的是充滿了漁鄉風情畫
很難想像這就在高雄市都會區呢!

順億的用餐方式算是半自助式的
DSC_0367
餐具還有茶水要自行取用喔~
順億的玄米茶不錯喝!推薦大家一定得試試~

期待已久的餐點終於上桌啦!
我們點的是鮪盛合 春
DSC_0369
最上排的是黃瓜細捲/1本
第二排的是赤身握壽司/10個
第三排兩邊的是旗魚握壽司/4個
第四排有2個玉子燒和3個鮪魚沙拉太捲
第五排則是米捲6個
第六排就是6個豆皮壽司
這樣子一大盤的價格是450元

鮪盛合 春的重頭戲在於赤身握壽司
赤身握壽司比較沒有油脂,口感也比較硬一些些
不過~品嚐平價的鮪魚握壽司,赤身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
順億專業的解凍方式,讓吃在嘴裡的每一口都覺得好新鮮
至於,旗魚握壽司的口感就更硬一些了,旗魚握壽司的特性就是"筋"的口感很明顯囉^^"
這兩樣生魚握壽司都是我比較沒有那麼偏好的,所以就吃不多啦^^"
大部分都被我家老爺津津有味的吃掉啦

這一大盤之中我最喜歡的是米捲
米捲的層次很豐富,味道也很不錯
再來就是鮪魚沙拉太捲,這個也蠻好吃的
裡面的鮪魚沙拉不像一般的鮪魚沙拉會油油的
有真正吃到鮪魚肉的感覺XD
至於黃瓜細捲嘛~
我覺得它就是解膩用的吧
最後要說的是玉子燒,它是讓我覺得有點失望的一品
上面的煎蛋乾乾的,吃起來實在不太美味呢

除了大碗又滿意的壽司組合之外
順億的鮪魚味噌湯也很棒喔
DSC_0372
真材實料而且超便宜,一碗只要20元還可以免費續湯
湯的部份喝起來味噌的味道比較淡一些些,味道很像魚湯
因為裡面加了很多鮪魚肉呢!
可以免費續湯,不過續的湯就沒有鮪魚囉~

順億的料理真的是俗又大碗
平易近人的價格,可以吃到真材實料的生魚片握壽司
也因為它走的是平價風格,所以料理說不上精緻
像醋飯是事先捏好的,不是當場現捏的
還有太捲和米捲做的並不是很細緻
如果你是很講求精緻的饕客
我想~順億可能就不是很適合你囉~:P

整體而言,順億的料理、用餐環境和價格真的讓我覺得很划算
這個view可是都市裡少有的
DSC_0363

對了,順億的生意真的蠻好的
非假日中午的用餐時間幾乎是呈現客滿狀態喔~
要到順億品嘗平價的生魚片,手腳可是要快一點呢

店家資訊
順億 高雄總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漁港南一路39號(前鎮漁港‧西岸碼頭)
電話:(07)8110559
營業時間:11:00~18:30
網址:http://www.soony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