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東一路趕到花蓮已經是晚上7點多了
本來預計要去逛自強夜市的
不過一路開到花蓮,老爺已經累了,不太想再去排隊還有人擠人
於是,我們就很大膽的決定要吃一家
"路上剛好經過"、"看起來生意很好"、"好像還不錯的牛排館"

就是這家店,在前往民宿的路上剛好看到
我們就決定到這裡用餐啦~
它就是中正路上的歐鄉牛排 (如遇破圖,請點→這裡←看圖)
DSC_4947
歐鄉的外觀風格走的是美式鄉村風

這是入口
DSC_4946
仿磚造的建築外觀,看起來很有氣氛呦~

一進到店裡,發現歐鄉的生意真的很好耶~
DSC_4942
幾乎桌桌客滿

我們點的是經典套餐,小妞當然就是點兒童牛排囉~
歐鄉的用餐方式跟西堤還蠻像的
先選定主餐,再來自由選擇搭配沙拉、湯品、甜點、飲料
至於開胃菜則是固定的唷

我們當天吃到的開胃菜
DSC_4939
沒聽清楚服務生說的名稱
記得好像是煙燻雞肉之類的^^"
雞肉很入味很好吃呦,好想再多來一份呢 

接著上桌的就是沙拉

這是老爺點的
DSC_4951
歐式千島沙拉

這個是我的
DSC_4949
日式和風沙拉
和風沙拉是用日式油醋醬加以調味,吃起來有點酸酸的
搭配新鮮的蔬菜吃起來很棒喔~
最特別的是裡面還有蓮藕片,脆脆的口感很不賴^^b

用沙拉的時候,服務生送上了剛烤好的麵包
DSC_4950
這個蒜味麵包很特別呦!
除了有塗上蒜味的抹醬之外,還有新鮮蒜粒在麵包上面
趁熱吃著麵包,蒜味的香氣和脆脆的口感,真的是我吃過最棒的餐廳蒜味麵包了
麵包吃完還可以再續喔^__^

吃完麵包,緊接著就上湯品
DSC_4952
這是我家老爺點的脆皮海鮮濃湯
外表看起來就是普通的脆皮濃湯而已

一挖開不得了呀~裡面有好多好多料,還有吃到干貝呦!
DSC_4953
我有喝了一口,還蠻濃郁的,好喝呢~

這個則是我點的義式番茄海鮮湯
DSC_4954
餐具很像是一個小鍋子

義式蕃茄海鮮湯裡面的佐料超級豐富的
DSC_4955
有好多好多海鮮,蝦子、貝類、魚肉.....這一鍋湯我品嚐了好久才把整鍋的料吃完
真的是太豐富啦!
而且番茄的味道很濃郁,加上洋蔥和九層塔更是美味,現在想起來還會讓我流口水呢

吃完前面一輪,已經覺得好滿足了
這時候才剛要上主餐呢

這是我家老爺點的紐西蘭菲力6盎司 480元
DSC_4967

這個則是我點的蒜香雪花 7盎司 380元
DSC_4970

這兩客牛排我們是交換著吃:P 所以兩種我都有吃到
老實說,紐西蘭菲力真是大大勝出,肉質比較細緻 ^^b
吃的到牛肉的鮮甜風味 
蒜香雪花的味道也是不錯,大量的蒜粒讓油脂豐富的雪花吃起來比較不會那麼膩^^
喜歡蒜香風味的可以試試看這一道呦~

我們慢慢的享用完主餐之後
服務生就幫我們上甜點囉~
我們三個人選的都是焦糖烤布蕾
DSC_4971
表面的焦糖烤的脆脆的,搭配軟嫩、奶香四溢的布蕾
好好吃呀 多來幾個也可以迅速吃掉XD

吃完甜點,就是最後的飲料囉~
說到飲料,要來補充一下
一進到歐鄉,入座之後,服務生就會替每個人端上一小杯烏梅汁
這烏梅汁是熱的,喝起來很濃郁,微酸的風味,很開胃呢!
除了烏梅汁,還有冰紅茶可以飲用,喝完還可以再續

飲料的選擇有很多種
我家老爺選的是熱飲:桂花桔皮茶
DSC_4974
桂花和桔皮很搭!喝起來酸酸甜甜和有桂花的芳香,很好喝

我點的則是蔓越莓玫瑰
DSC_4981
喝起來就蔓越莓的味道比較明顯,玫瑰的香味較淡

對了,歐鄉的飲料除了果汁之後,都可以再續杯、回沖呦!
是很貼心的設計呢~

我們兩個大人的套餐已經介紹完囉~
也簡單的來分享一下兒童牛排的部份
兒童牛排有附海鮮玉米濃湯、麵包、薯條還有甜點
這個就是海鮮玉米濃湯
DSC_4948
我家小妞可是喝的津津有味

這個就是兒童牛排的主餐啦~
DSC_4958
旁邊還有薯條呦!
兒童牛排的筋稍微多了一點,不過經過處理之後,口感還蠻軟嫩的
我家小妞也是一口接一口把整份牛排給吃光了呢!

DSC_4958a3
我覺得歐鄉的兒童餐設計蠻不錯的
不用讓父母煩惱該給小朋友點什麼高單價的套餐,最後卻吃不完的窘境
兒童餐的內容很豐富,該有的都有,又考慮到小朋友的胃口比較小
最重要的是價格只要200元,真的是很划算呢!

我們在花蓮的第一餐,憑著直覺決定要吃歐鄉牛排
一點都沒有讓我們失望,第一餐就吃了大大滿足的歐鄉牛排
真的就是最好的驚喜囉~
我們也在這邊提前慶祝兩人的生日
對了,當日或是當月壽星在歐鄉用餐都享有折扣喔!
記得要帶身分證明文件才可以折扣哦~
DSC_4960a

整體而言,歐鄉的餐點跟服務都很不錯
光是主餐之前的湯品、麵包就讓我們覺得很豐富而且美味
主餐也蠻有水準的
服務的部份,服務生們都很親切
每道餐點之間的上菜速度也不會過於緊湊或緩慢

雖然我們日後再到花蓮的機會可能不多
更不太可能會再去歐鄉牛排用餐
不過,我還是要推薦歐鄉牛排給各位看倌
有機會可以去品嚐一下花蓮的歐鄉牛排喔

店家資訊
歐鄉牛排西餐 花蓮中正店
地址:花蓮市中正路644號
電話:(03)8360340
網址:http://www.osea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