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分享一個新的保養品品牌
是台灣研發製造的喲!
它就是AVIVA!
DSC_5987

這款AVIVA的產品是完美多元精華液
DSC_5989

試用的是7ml的小包裝

先介紹一下AVIVA這個品牌吧~
AVIVA針對台灣的氣候嚴選科學證實的活性成分,調配成適合台灣氣候的清爽劑型
不僅適合台灣人的膚質讓保養品更好吸收、功效更好
台灣自行研發的MIT產品,不用漂洋過海,售價當然更經濟實惠

接下來就來看看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的真面目吧~
DSC_5991
這是安瓶式的包裝,要先解開塑膠蓋、取下鋁片、瓶口蓋、軟膠塞之後
再套上透明滴管,就可以用囉~
 

組合好就變成這樣囉~
DSC_5994



接著給大家看看這款精華液的產品說明
DSC_5999

主要成分有
玻尿酸、玫瑰純露、熊果素、專利三胜肽等....等保濕、抗老除皺因子

接著,就要來分享我親自連續使用兩週的心得吧~
先來說說AVIVA
完美多元精華液的質地
它的質地很清爽,屬於水狀的,流動性還蠻高的
習慣濃稠型
精華液的女孩們,一剛開始可能會覺得好稀
可是真正用過
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之後,就會發覺稀或是濃稠跟有沒有效果
真的沒什麼關係

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因為不含油脂,所以質地很清爽
大約按壓滴頭2~3下就足夠擦整臉,很快就吸收了
整張臉會感覺水水嫩嫩的
像我這種混合偏油性的肌膚,在
精華液之後再擦清爽型的乳液或凝膠就夠了
若是乾性膚質的女孩,可以
精華液之後再擦上乳液或是乳霜

另外,
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不含人工香精、色素、酒精
所以顏色是淡淡的黃色,也幾乎沒有任何味道
將誘發敏感的因素減到最低
容易過敏的女孩也可以試試看呦!

說了這麼多,接下來就要來看看我的使用前後對照啦

這是我剛開始使用的時候
DSC_6102
肌膚看起來很疲憊,膚色不均、法令紋旁邊看起來粗粗的有小細紋>"<

使用兩週之後,我的膚色變的明亮許多,膚色也更均勻了
IMG_3643

這段時間我沒有擦任何美白的保養品呦!

就是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讓我臉色變明亮
IMG_3644
而且它的保溼效果,讓我這混合肌油水平衡,比較不容易出油
肌膚也更水嫩了

原本法令紋旁比較粗的地方改善了
IMG_3647
雖然小細紋還在,相信
連續使用1個月就可以慢慢的讓我的小細紋淡化

連續使用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兩週
就有很不錯的成果
肌膚明亮有光澤,真的感受的到呦!

台灣製造的好用
精華液不輸給專櫃大品牌的產品
而且價錢更是平易近人
7ml安瓶裝的價錢只要250元((7ml就可以用一週~兩週了^^)
30ml滴管瓶的價錢是985元,還有加送一瓶7ml的喲!

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要去哪裡買呢?
線上搶購的活動網址在這裡→http://www.beself.com.tw/buy.php
   
想更了解AVIVA的女孩們也可以點到
AVIVA官網
http://www.beself.com.tw/
有更多詳細的介紹

以上關於
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的使用心得和相關資訊
就分享到這裡囉~
平易近人的台灣製造保養品,值得去體驗看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