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這可愛的卡通圖案嗎?
IMG_4749
它就是我小時候最火紅的卡通巨星~藍色小精靈

最近~bossini結合藍色小精靈推出超可愛的T恤
IMG_4753

大人小孩都可以穿喔^^

T恤是百分之百純棉的,還貼心做了"預先縮水處理"
IMG_4750
可以放心的清洗
T恤,不怕它會變形縮水~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我拿到的「喔!快樂的藍色小精靈」T恤吧~
IMG_4788
這是我家K小妞的尺寸,適合130公分左右小朋友穿著的長版T
圖案超繽紛、超有質感,絕對不是一般市面上容易掉色的轉印圖
領口和袖口滾上紅邊,將整件
T恤點綴的秀氣而雅緻
很適合活潑的女孩兒穿喔
T恤圖案是以藍色小精靈的村莊為背景,還有5隻可愛的藍色小精靈
我只記得最邊邊的是"小美人"

近拍一下超繽紛的圖案給大家看看
IMG_4797
除了沒拍出來的小美人,大家還認得出哪幾隻藍色小精靈呢^^a
在睡覺的應該是小懶蟲,笑到留眼淚的可能是小淘氣,其他的我就不知道啦^^"

好啦~趕緊來看看我家K小妞的
「喔!快樂的藍色小精靈」T恤實際穿搭吧~

A.搭配牛仔長褲
IMG_4757 IMG_4758
白色
T恤跟牛仔褲最搭了,鮮豔明亮的圖案很適合小朋友的活潑氣息
而活潑好動的小朋友常穿的牛仔褲跟這件藍色小精靈長版T很搭呢

B.搭配棉質短裙
IMG_4763

藍色小精靈長版T也可以穿的很秀氣喲

T恤單純的底色很好搭裙子
IMG_4767

這件棉質條紋短裙,跟
藍色小精靈長板T搭在一起好協調喔!
看起來好像是連身洋裝
bossini藍色小精靈長版T搭配裙子可以襯托小女孩的可愛氣息喲~

C.搭配紅色棉質短褲
IMG_4771
IMG_4773
T恤的領口、袖口有滾上紅邊,所以搭配紅色的下半身單品也很適合
這件
bossini藍色小精靈長版T搭配紅色棉質短褲
是不是感覺很夏天而且格外活潑有朝氣

D.搭配紅色棉質合身長褲
IMG_4780 IMG_4778
這樣子穿,感覺從小女孩變身成大女生
時下流行的棉質合身長褲跟超繽紛的藍色小精靈
T恤配在一起
頓時變得很fashion

E.搭配仿牛仔布合身長褲
IMG_4787 IMG_4785
嘿嘿~少女們最流行的
仿牛仔布合身長褲,小女孩也有喔!
搭配
bossini藍色小精靈長版T看起來更身材高挑

F.棒球裝穿搭
DSC_9174

呵呵~上面幾款穿搭都是"棚內"拍攝:P
因為最近的天氣實在太憂鬱了,還是冷冷的、陰陰的
所以短袖還不能真正穿上身、穿出門
以白色為底的
bossini藍色小精靈T恤搭配淺色素面長袖變成棒球裝
也很好看而且又不會太涼^+++^
最適合在這樣乍暖還寒的天氣穿囉~

看完了我家K小妞的六款穿搭
是不是覺得這款
bossini藍色小精靈T恤真的很好搭配呀
我最喜歡B款
搭配棉質短裙,因為有活潑又秀氣的感覺
不曉得各位看倌最喜歡哪一款穿搭呢?
除了好穿搭之外~
bossini藍色小精靈T恤純棉的材質最適合活潑好動容易流汗的小朋友啦~
媽咪們不用擔心衣服材質造成寶貝過敏或是不吸汗而起疹子

這鮮豔可愛的藍色小精靈圖案連我這當媽的都想買一件來當親子裝穿
IMG_4797
 
跟我一樣很喜歡Bossini「喔!快樂的藍色小精靈」系列T恤嗎?
現在有
Bossini好康訊息讓大家有機會獲得藍色小精靈T恤喔~
在活動期間至Bossini facebook加入粉絲及PO圖,即有機會獲得藍色小精靈T恤
Bossini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ossini.taiwan

【bossiniXSMURFS】★藍色小精靈 圖文大募集!:
http://www.facebook.com/bossini.taiwan#!/event.php?eid=202858093066253

想了解更多有關於Bossini「喔!快樂的藍色小精靈」系列T恤
趕緊上到官方網站瞧瞧吧~
http://behappy.bossini.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