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又來分享好東西囉~
這次要介紹的是Herb Maze草繹的產品

草繹將天然香草的精萃以專業技術分享給大家
而且草繹的原料均是來自好山好水的花蓮君達休閒農場喔!
(ps.君達休閒農場是行政院農委會核頒的全國第一家休閒農場執照)

趕緊來看看這次要分享的產品吧~
分別是照片左邊的
天然防蚊液以及右邊的舒緩平衡精油
IMG_5228

先來介紹天然防蚊液,因為這支真的是太好用啦
防蚊液是10ml的塑膠筆型滾珠式包裝
IMG_5232
小小一支方便隨身攜帶,全家大小出去玩耍一定要帶的

IMG_5229
 
防蚊液含有檸檬香茅、迷迭香、薰衣草等精油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濃濃的檸檬香茅味
不刺鼻,不添加化學成分,還通過了SGS的無農藥、無西藥檢測喔!
最重要的是它不含敵避(DEET)成分,小孩也可放心使用

現在讓我家小妞來示範一下
Herb Maze草繹天然防蚊液的使用方法吧

出門玩耍之前,一定要用草繹防蚊液在我的腿腿上滾一滾
P7160002

一點涼涼的、一點香香的,塗上這個,我的腿腿就不會被蚊子叮啦!
P7160003


草繹防蚊液真的很好用喔!讓我郊遊、騎腳踏車、玩耍都不會被蚊子叮了
P7160004

媽媽我也要來見證一下
草繹這支防蚊液真的很好用,六月底和小妞班上一起去爬山健行
隨身帶著這支,也幫小妞的同學塗一塗
大家都沒有被蚊子叮呢!
還有阿~我家小妞喜歡在黃昏比較涼的時候到住家外面跑跑跳跳
這時候正是蚊子出沒的時刻
聰明的小妞馬上幫自己塗一塗,就很放心的出去玩啦~
尤其它不含化學藥劑,給小朋友擦真的很放心
滾珠式的設計也很方便,滾一滾就好,完全不沾手
而且不黏膩,香味也很自然宜人,不會有刺鼻的味道
現在全家都很愛這支防蚊液呢!
用完之後,我一定會馬上回購的

接下來要分享的是
舒緩平衡精油
它是玻璃瓶裝的,也是滾珠式的喲!
IMG_5235


舒緩平衡精油的原品名是放鬆壓力平衡精油
IMG_5230

它含有馬鞭草、迷迭香、薰衣草、天竺葵等純精油
聞起來有涼涼的薄荷味

有時候用電腦用太久,肩頸有點酸,我就會在耳後靠近脖子處滾一下
舒緩平衡精油
P7160006

或是一整天下來有點累的時候,也會在後頸部滾一下
P7160008


覺得頭有點脹脹的,不太舒服時,也是用
舒緩平衡精油在太陽穴滾一下
P7160007

舒緩平衡精油的用途很多喔!
像是老公工作一整天,需要按摩按摩的時候,我也會用這一支先幫老公塗一塗
再幫他抓抓肩頸,這樣一天的疲憊就會紓緩許多囉~
 
現在的生活用品,大多都是含有化學成分
最近又陸陸續續爆出太多黑心商品的事件
實在是令消費者很不放心呢~
接觸了Herb Maze草繹之後,就多了一個可以選購天然產品的管道了
可以讓全家更健康的生活囉

想購買天然又好用的
Herb Maze草繹產品嗎?
各大線上購物網站都可以買的到呦!


以上的分享就到這邊囉~
趕緊把防蚊液放進隨身包包,等雨停就可以帶著小妞出去走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