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跟抗老產品很有緣耶
這次要試用的是黎可詩NUXE不凋花無齡修護晚霜

之前就有聽過
黎可詩NUXE的全效護理油、植物奶、蜂蜜保養系列的好評
很幸運的,這次可以試用到
黎可詩NUXE的新品^^

趕緊來瞧瞧吧~
玻璃罐裝的,50ml拿在手上挺有份量的
DSCN1593

給大家看一下產品的標籤,拍的有點小,我還是打出來給大家瞧瞧吧~
DSCN1599

NUXE黎可詩 不凋花無齡修護晚霜
夜間加強修護展現新生般美肌。
蘊含抗老化效果極佳的藍色不凋花加上可增強肌膚修護作用的白羽扁豆蛋白,
可修護肌膚因日間外在環境而產生的肌膚瑕疵。
隔天早晨肌膚更顯平滑、彈性有光澤。

打開瓶蓋之後還有一層錫箔封膜,可以確保晚霜的衛生喔~
DSCN1594


掀開封膜,迎面而來的是
不凋花無齡修護晚霜的優雅香味
DSCN1597
這香味聞起來很舒服,又不會有刺鼻感
而且我家老爺也說我的臉好好聞呢

這是
不凋花無齡修護晚霜的質地~奶狀乳霜
DSCN1695
使用之前,我以為會很油膩
其實一點都不會喔!
不凋花無齡修護晚霜用在臉上是很滑順的感覺
只要上圖的份量就足夠讓我擦整臉和脖子,好推而且不油膩也不悶
真的是適合各年齡層

接下來又要給大家看使用過後的素顏照啦~
真是害羞

我的肌膚還挺透亮的耶
光澤感還不賴吧~
DSCN1640
 
而且整天面對電腦的我
也沒有新聞中會說會出現的"火雞脖"
DSCN1639

不凋花無齡修護晚霜的修護功能很不錯喔!
擦保養品的時候,順手帶到頸部,"由下往上擦"
就可以擁有緊緻的頸部肌膚呦!

黎可詩NUXE不凋花無齡修護晚霜的抗老效果真的很不賴!
看不出來
已經邁入三字頭了吧:P


抗老不顯晚,但是要趕快做
不凋花無齡修護晚霜裡的"白羽扁豆蛋白"
它溫和的促進肌膚修護,有助於肌膚代謝老廢角質使肌膚更顯年輕
而且....
我覺得
不凋花無齡修護晚霜的保溼效果真的好好!
隔天早上起床之後,臉部肌膚摸起來一點都不油
表示水分吸的飽飽的
我好喜歡隔天一早起床,臉龐的光滑觸感


真心推薦這款
黎可詩NUXE不凋花無齡修護晚霜
50ml 建議售價是1600元,容量蠻大的可以擦很久喲~
想了解更多,可以上到官網
http://www.nuxe.com.tw/
認識黎可詩NUX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