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來越冷啦~
保養還是要做呦!
不管天氣再冷還是要記得身體去角質
其實寫這一篇根本是再提醒我自己嘛~
因為天氣太冷,已經有好幾週沒有臨幸這一條身體去角質啦^^"
趕緊寫寫心得,也順便提醒自己該做身體去角質啦!

今天的主角是Nature&Co的金薑緊緻磨砂蜜
DSCN1546
我看到令人放鬆的暖薑香氛就投降了Orz
主打添加天然植物淬取精華&生薑根淬取液
能打造光滑瑩透感膚質

150g,建議售價430元
如果沒有85折,實在買不下手捏=_="
(ps.現在KOSE開架櫃有78折,喜歡的可以快去買)
DSCN1548

把中文標籤上的說明打出來給大家看看吧~
●含有豐富礦物質的海鹽磨砂顆粒,能夠去除老化角質,使全身肌膚光滑柔嫩
●添加保濕成分-生薑根淬取液、有機藥蜀葵根淬取液、有機鼠尾草葉淬取液、甘油

這一條強調有使用海鹽顆粒,從開口就可以看到大顆大顆的海鹽啦!
DSCN1551


外觀就可以看到很有存在感的海鹽顆粒,聞起來不像薑味揑!
DSCN1801

我覺得好像沙士或是橘子汽水的味道喔!
算是有甜甜味道的薑味香氛
聞起來還挺好聞的就是了~

在微濕的肌膚上按摩後會起一點泡泡
DSCN1802


雖然說顆粒還蠻大的,不過不會有刺痛感,而且稍加按摩之後就會不見了
DSCN1803


沖水之後,會覺得肌膚表面有一層滑滑的物質,有點像某些沐浴乳洗完後的感覺

DSCN1806
全部沖洗乾淨之後,肌膚的滑膩感還會在喔!
肌膚真的會感覺光滑柔嫩
不過....
我某一次使用過後,從不曾長過痘子的肥肚肚旁邊竟然就長了一顆痘痘@@"
不曉得跟這款磨砂蜜的滑膩感有沒有關係@@a

總而言之,Nature&Co金薑緊緻磨砂蜜的味道很好聞,
不完全像薑味,有點甜甜的感覺,我還挺喜歡的
另外,顆粒頗粗,介意的人就避免這條囉~
使用完後肌膚的光滑柔嫩感挺不賴的~
只是沒有打折的價錢不太可愛就是了:P

以上心得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