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是過得飛快啊~
在香港的旅行已經到最後一天了
今天要回台灣啦~

前一天晚上整理行李到好晚
不過最後一天早上還是要起床吃個早餐
這一天我們吃的是離恆豐酒店也很近的
義順牛奶公司
DSC_2166
有沒有人也覺得義順這隻牛長得很詼諧XD

我們點了雙皮燉奶,這真的很好吃耶!很滑很嫩,又不會有奶腥味
我家老爺覺得義順的雙皮燉奶比澳洲牛奶公司的蛋白燉鮮奶好吃多了
DSC_2164

另外還點了火腿雞蛋三文治和芝士雞蛋三文治
DSC_2165
義順的蛋煎得好扁喔~比較沒有鬆軟的感覺,不過也不錯吃啦^^"

這一天在義順牛奶公司吃早餐,完全不用排隊喔!
裡頭的用餐環境也挺寬敞的
為我們在香港的早餐體驗畫下完美的句點

店家資訊:義順牛奶公司 佐敦庇利金街63號
商品資訊:雙皮燉奶27HKD、

火腿雞蛋三文治、芝士雞蛋三文治 各20HKD

這一天的行程比較輕鬆,只打算去昂坪再到東薈城而已
老爺提議要去把赫赫有名的Jenny Bakery給帶回來
所以我們就沿著彌敦道慢慢踱過去囉~

經過了這幾天的家-恆豐酒店
DSC_2167

還經過了尖沙咀警署,我家老爺說很多港片都會提到這,所以一定要拍一下XD
DSC_2171

接著就繼續走走...走到美麗都大廈啦~
我們傻傻的進到大廈裡,看到Jenny Bakery店鋪前都沒人,
還很自以為是的以為自己來得早,都不用排隊XD
旁邊小舖的老闆就跟我們說,要出去外面排隊!
我們走出去之後,才發現自己真是大傻瓜XD

排隊的隊伍已經排到尖沙咀地鐵站裡頭去啦!
DSC_2174

看看這人潮!真是太可怕了Orz
DSC_2177
天氣很熱,隊伍很長,不過...我還是乖乖排隊
老爺這時已經先走回去酒店裡整理行李了
只剩我和小妞繼續排隊
幸好旁邊還有家7-11,我去買了瓶茅根竹蔗水來喝喝,消暑一下
排了大約一個半小時,終於輪到我們進去了QQ
我帶了2盒四味小盒和3盒八味小盒,提著沉甸甸的餅乾走回恆豐囉~

店家資訊:Jenny Bakery 彌敦道54-64號 美麗都地鋪24室
商品資訊:四味曲奇(小)65HKD、八味曲奇(小)105HKD

補一下圖,這是回來台灣之後,隔天馬上開一盒四味的來吃,真得很好吃耶~
味道很香,吃起來也很綿密
不枉費我排隊了這麼久而且飄洋過海帶回這個
DSCN7718

走回恆豐的路上,我還不忘迅速的進去彌敦道上各家莎莎和卓悅晃晃
結果啥也沒買
走到了利強記雞蛋仔,買一下雞蛋仔和魚蛋來當一下簡單的午餐
最後還是又晃進了恆豐旁邊的萬寧帶了一些小東西XD

一走到恆豐,我家老爺已經把三咖行李箱給整裡好而且都拎下來了
我們就這樣在突如其來的大雨中搭上的士,要去九龍站掛行李啦~
恆豐酒店再見啦~希望可以很快再見到你

嗯~囉哩八梭的流水帳~真是不好意思啊^^"
時間快轉到搭上的士到了九龍站,掛好行李
我們就搭機場快線到機場,然後隨興的跳上某台有到達東涌的巴士
這台巴士在機場裡繞好久
回來還是乖乖的搭11路就好了:P

不知道排了多久的隊...(應該沒有太平山纜車來得久)
我們終於要上纜車啦!
DSC_2183
我的膽子不夠大,而且荷包不夠深XD
所以我們坐的是一般車廂

上纜車之後,我真的覺得,來香港一定要坐昂坪纜車啊!
DSC_2186
陸海空三棲的美景真的很讚!

來來往往的纜車,把天空點綴得好不熱鬧
DSC_2189

跨越這山頭再到那個山頭,膽小的我覺得有點小刺激呢XD
DSC_2192

謝謝同一個車廂裡的台灣爸爸幫我們拍全家福^^
DSC_2197
在異鄉遇到台灣人就是有這個好處
可以互相幫忙拍全家福

以下廢話不多說,讓大家欣賞昂坪纜車帶來的美景^^
DSC_2199

DSC_2208

風大的時候會有點晃,膽小的我緊抓扶手不放XD
DSC_2213

DSC_2216

DSC_2217

DSC_2219

還可以看到赤鱲角機場喔~在纜車上看到好多飛機起降呢!
DSC_2221

大嶼山的登山步道上上下下的
走這步道的真是神人了!
DSC_2228

在驚歎不已的歡呼聲中,約20分鐘的昂坪纜車之旅結束啦~
DSC_2236

到了昂坪市集,我們馬上飛快的進到滿記甜品
就要離開香港了,要趕快把握機會來吃呀~

招牌的楊枝甘露36HKD
DSC_2239
好好吃喔
芒果味很濃但是卻不會膩,很清涼,細細的柚子絲很對味!

楊枝甘露涼粉40HKD
DSC_2240
比楊枝甘露多了仙草
不過我個人覺得仙草跟楊枝甘露不是很搭^^"
還是單純的楊枝甘露最好吃

吃完之後,我們就在昂坪市集隨意逛逛
因為肚子有點餓,又不想進去吃昂貴的餐廳
就簡單買了subway邊走邊吃

靈猴影院禮品店的店員一直在用泡泡槍
就造成了這有點夢幻的一幕 ^^
DSC_2241

昂坪市集賣很多中國風味的小東西
感覺就是專門賣給西方遊客的XD
對我們實在沒什麼吸引力

只有下面這間香港愛HKLOVE
非常的吸引我們
DSC_2246
裡頭有麥兜、聾貓、老夫子等等具有香港代表性的小東西可以買
還有香港地鐵的模型
我覺得這間比其他的藝品店好逛多啦~
偏偏昂坪市集的網頁裡沒有介紹它,真是可惜!
在這裡帶回了一隻獅子頭麥兜和聾貓手機吊飾,下面再貼照片囉^^

店家資訊:昂坪市集
網址:http://www.np360.com.hk/tc/np360-exp/index.html

逛完昂坪市集就繼續往前走
首先會穿過這個牌樓-南天佛國
DSC_2251
走在這裡的氛圍其實有點像是台灣比比皆是的大型廟宇
如果不是很堅持要上大佛的,其實在這拱門之前就可以右轉搭公車去大澳啦~
下次去香港,我一定要達成去大澳的心願>///<

進了拱門之後,路旁有小店幾家
DSC_2259
這裡有兩三家都有賣山水豆腐花
不清楚哪間比較好吃
就挑了家最近的來吃囉

小小碗的豆腐花,加的是薑汁,印象中ㄧ碗是10HKD
DSC_2261
在香港吃了兩次豆腐花(人和荳品廠和山水豆腐花),還是覺得台灣的豆花比較好吃XD

再繼續走呀走呀~
來到大佛前的階梯囉~
DSC_2262

看看這人潮,雖然有268階,還是很多人爬上去呢!
DSC_2277
其實我們還注意到了這鼎上面的"一國兩制"  Orz

玩到第四天,我的腿已經快不行了
還是氣喘吁吁的被我家老爺給哄騙上去Orz
DSC_2280

氣喘如牛的爬到上面,看到這風景
這風景讓我爬上來都值得啦!
DSC_2283
雖然天氣陰陰的,雲層很低好像要下雨了
可是這景色真的好美喔!
遠方的小漁港應該就是大澳了吧~

我們沒有付錢進去‧只有在大佛這裡逗留一下,看看風景
就準備下去囉~
本來還想走去心經簡林的,可是天氣不太好,怕走到一半就下雨
而且昂坪纜車最後一班是6點
所以...就算啦~

排隊準備搭纜車回東涌囉~
果然在回程的纜車上,就開始下雨了,而且風比上去的時候還大!
嚇得麥兜的獅毛都掉了XD
DSC_2292

再見啦~昂坪~
DSC_2293

回到東涌,我們逛東薈城
嗯....其實真的沒什麼好逛的
裡頭的outlet是不少間,可是就沒有什麼喜歡的
我只有在The Body Shop Outlet買了
白麝香淡雅香水和粉蘭麝香淡雅香水3瓶組(199HKD)、薄荷沁涼足部浸泡素和噴霧的組合(99HKD)
和玫瑰果油嫩白護手精華滾珠筆3支組(99HKD)
DSCN7715

這裡的美體小舖真的很便宜,但是要注意的是...
如果不會看它的批號來判斷保存期限的話...
就是要小心一點囉~
像我帶回來的玫瑰果油滾珠筆,就有一支的封口標籤已經被拆過
而且味道也有點走味,感覺很像是買到試用品 冏
阿金環遊香港30天裡頭也有提到
有人在The Body Shop Outlet買到疑似過期的商品
總之...在這買美體小舖真的很划算,但是要注意一點就是了
尤其它都沒有中文標籤,要買特定商品的,要連英文品名也查好喔!

店家資訊:東薈城名店倉 香港大嶼山東涌達東路20號
網址:
http://www.citygateoutlets.com.hk/home/Pages/home.aspx?lang=TC

逛完東薈城,我們就搭上11路巴士去機場囉~
這一台是雙層的呢!趕緊把握機會坐在上層最前面
麥兜嚇出冷汗啦XD
DSC_2299

我們的飛機是9點多的
不太想吃機上的晚餐,因為太晚又很不好吃XD

所以我們吃了機場裡的翠華
還發現一個特別的地方,在翠華,同一道料理
山頂廣場的比機場裡的還貴!
也可能是山頂的比機場的多了一碗湯的關係:P
從這裡可以發現無論是住好喲還是翠華
都是山頂廣場的售價較高耶!
所以在山頂廣場不要太衝動得掏出你的荷包XD

雖然又是翠華,不過我們在機場的翠華吃得超飽!
至潮魚蛋片頭河...超好吃的!湯頭很鮮,而且是翠華裡頭相對平價的餐點:P
鐵板京川蝦球炒雙面黃也不錯吃,脆脆的麵很特別
皇牌馬來咖哩牛腩飯的牛肉超多塊的
這裡都沒拍照啊~因為實在累到懶得拿出相機來拍了XD

吃飽後差不多要登機了
又到了這方便的手扶梯
DSC_2300
香港再見啦~
希望很快就可以再來^^

最後附送一張登機前在機場某處書店裏看到的雜誌封面
DSC_2302
這是港式幽默嗎?
還是彭博商業週刊的編輯得罪了美編XD

哈~以上就是我們的香港四天三夜鐵腿行的遊記
謝謝收看^^
有香港旅遊的問題歡迎留言問我喔^^
我會盡力幫忙回答的^^

麥造麥造~~
麥兜和聾貓都還沒看呢XD

昂坪市集HKLove買的麥兜和聾貓在這兒
DSCN7703
獅子座麥兜58HKD、聾貓手機吊飾48HKD
挺後悔的,我買太少隻了XD
雖然老爺說這隻根本是金毛獅王XD
還說它是穿簑衣的老人 冏
可是我還是覺得超可愛的

以下來個麥兜午餐時間XD

要被吃掉了,狂冒冷汗
DSCN7707

被當成午餐肉了
DSCN7710

哈~這個粉紅色的麥兜碗就是我們在香港第二天
在萬寧裡買黑人牙膏送的XD
我是為了這可愛的麥兜碗才在香港買黑人牙膏的

貼一下牙膏外盒的可愛麥兜給大家看
DSCN7730

DSCN7736

這碗有三款喔~
藍色的肉丸和豬肉包子
DSCN7735bl

黃色的咕嚕肉和生炒骨
DSCN7735blor

我的粉紅色午餐肉和臘肉
DSCN7735blpk

麥兜超可愛的啦~下次去香港一定要帶很多隻回來XD
DSCN7741麥兜跟大家說掰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