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又是食記,可見我真的是貪吃鬼一枚阿!

之前發表體育館壽司的心得時,就有版友介紹我去吃鄉情,當時我對於鄉情這個名字連聽都沒聽過。後來在精華區發現鄉情真的是一間大受好評的店,我和老爺就決定一定要去吃吃看。

昨天晚上決定要前往鄉情吃晚餐的時候,在林森東路上找了好久就是找不到,也在林森國小巷子口附近停下來問路邊檳榔攤的老闆娘,不過她說她沒聽過
所以只好趕快打電話請 fue幫我上新綠園美食版精華區找一下店家的資訊。

精華區裡面是寫說
位於林森東路上 往竹崎方向 過林森國小往前騎一小段右手邊
有一家鄉情日本料理 店門口有掛燈籠
這樣的資訊實在是....有點給它模糊難懂,對於第一次去,而且也對林森東路週邊不熟悉的我們,實在是有點難度阿

我們第一次找的時候,是到文財神廟那邊就停下來又再回頭找。第二次找的時候就想說那就再往前看看吧。果然,被我們找到啦!
原來鄉情是林森東路上看到文財神廟再繼續往前,然後會看到福懋加油站,再往前約100~200公尺就可以看到鄉情日式小吃的招牌了。

進到店裡,看起來蠻像一般小吃店的,不太像是日本料理店,感覺就是東西應該不會很貴啦

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的我們,點了這幾樣東西
招牌壽司、綜合生魚壽司、牛肉串燒、炸豬排、茶壺湯

下面就一一來介紹每一樣東西的食後感嚕

茶壺湯:就是土瓶蒸囉!這一樣是最早送上來的,外觀看起來跟一般日本料理店差不多,不過打開一看,可是會讓人驚訝的。
因為湯裡面滿滿都是料呢!
裡面最多的就是香菇,喝起來有別於其他店的茶壺湯是高湯的味道,鄉情的茶壺湯喝起來都是香菇的味道,真的很像香菇湯阿


滿滿都是料的茶壺湯

這一壺裡面很多香菇、金針菇還有日式魚板、蟹肉棒、草菇、文蛤,最特別的是居然有鮑魚片(就是一片一片白白的那種假的鮑魚)
這樣只要35元耶!好喝,而且料又很充足

綜合生魚壽司:這是第二樣送來的,看到之後真是挺驚訝的,120元有8粒肥肥的握壽司,而且每一粒看起來都好好吃


很豐盛的綜合生魚握壽司

這一盤總共有4種種類的握壽司,我吃的是蝦握壽司和紅色魚肉那種的握壽司,蝦握壽司超好吃的,蝦肉很鮮甜。紅色魚肉握壽司也很不錯,魚肉還挺新鮮的喔。
其他種類的我沒吃到,所以就無從發表心得囉~總之這一盤算蠻超值的,我家老爺還說點這一盤就很划算囉!


蝦握壽司

招牌壽司:這一盤送上來時,也是讓我挺驚訝的,因為每一粒招牌壽司都好厚實喔!是沒辦法一口吃完的
裡面的料也很豐富,並不會因為比較大,就沒有什麼料。
口味也是相當的好,我覺得不會輸給民雄的佑壽司喔!


招牌壽司45元

牛肉串燒:剛端上來時會覺得兩隻小小的居然要60元,不過只要一吃就覺得真的是很值得阿!調味的剛剛好,烤的恰當好處,吃起來甜甜鹹鹹的,很讚喔!


很好吃的牛肉串燒

炸豬排:是的,就是傳說中份量很嚇人的炸豬排。昨天真的是讓我見識到什麼叫做三層或是A4尺寸的炸豬排了!份量真的是挺嚇人的阿!
建議兩人以下(含兩人)不要輕易嘗試,不然吃到最後會有點痛苦 
因為實在是太多了Orz


炸豬排50元

雖然炸豬排的肉不會很厚,比較多的部分是麵皮,但是它的調味還挺不賴的。
麵皮酥酥的,沾上番茄醬真的很好吃喔!
不過因為份量實在太多,吃到最後實在太撐了,就會覺得有點膩。
建議三五好友聚餐時可以點這一道,可以吃的很充實喔!

以上就是我們昨天在鄉情吃晚餐的心得囉
還有其他食物的照片在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unapple0725&book=40
想看的可以去看看^^

鄉情真的是一間俗又大碗、東西又好吃的店喔!推薦大家可以去吃吃看

店家資訊
鄉情日式小吃
地址:嘉義市林森東路420號(近文財神廟、福懋加油站)
電話:05-2768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