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闆日〞,為了撫平大家受傷的心靈,所以在早早結束的特導期中考之後,我們決定要去吃一噸比較特別的
因為一時也不知道要吃啥米好,所以...我又按照我的慣例,上網找!
第一個想到的是寧靜海的blog,因為他也在民雄咩~
網誌中總有些民雄地區好吃的店

我注意到的是
嘉義民雄-角落美食咖啡館
http://blog.yam.com/silentocean/archives/469503.html
看起來感覺還不賴
於是,大家討論過後,就決定前往中正方向,找角落去囉!

到的時候,已經晚上8點多了
店員出來幫我們開門、帶位
進去以後才發現整間店只有我們4位客人
突然有點害怕,我們是不是誤上賊船了

環顧一下整體環境,感覺還蠻不錯的,空間蠻大的
有一些特殊造型的昆蟲擺飾,一個很大的書架,擺了很多的雜誌

 
店內擺設和吧台區

坐好之後,服務生送上菜單跟白開水(真的是白開水Orz)
有點驚訝的是,菜色少好多阿
寧靜海是去年9月去的,經過半年菜色就少了幾乎三分之二
火鍋只剩4種,套餐也是4種,幾乎全面改變了~

我們4個人點的是豚骨牛火鍋、糖醋里肌、鳳梨蝦球

送餐的速度還蠻快的,大概只等了8分鐘吧
首先上桌的是豚骨牛肉火鍋,剛上桌就聞到好香好香的湯底味道,是讓人食指大動的味道


豚骨牛肉火鍋 130元

 
豚骨牛肉火鍋的菜盤和湯底

湯底看起來很清淡,菜盤看起來有點少,不過以130元的價錢還算~~可以啦
我有喝了一碗湯,真的是很清淡很清淡的味道,不過還蠻好喝的
感覺應該是沒有加味精,
不過應該有加類似烹大師之類的柴魚調味料<-----這是fue品嘗出來的感覺
至於肉質如何,我就不得而知囉,因為這是+0點的咩

接下來上桌的是fue點的糖醋里肌,很色香味俱全的糖醋里肌喔!


糖醋里肌109元


糖醋里肌
糖醋里肌那盤主菜,真的是大家都說讚!很好吃
里肌應該有醃過,肉質蠻嫩的,酸酸甜甜帶一點點辣味,有跟青椒和紅辣椒一起炒,味道很棒,算是一道很下飯的菜

接下來是我和yinche的鳳梨蝦球上桌了


鳳梨蝦球119元

 
鳳梨蝦球

剛看到的時候,其實有點出乎我的想像,因為我吃過的鳳梨蝦球不是長這樣的阿,角落的鳳梨蝦球不太像球,感覺是扁扁的一塊
吃起來倒是還不錯吃,蝦子還蠻新鮮大尾的,因為外面的美奶滋和巧克力米所以甜甜的。口感則是偏軟,麵皮有點軟軟爛爛的感覺,這邊有一點失敗

以我們吃的這兩樣套餐來說,主菜部分都還不賴,不過配菜部分就......
我的配菜是炒大陸妹、炸香菇、涼拌小黃瓜
炒青菜味道很好,炸香菇有點太軟味道則是還ok,涼拌小黃瓜則是太酸還有切太大塊了。
fue和yinche跟我不一樣的只有涼拌小黃瓜換成醃筍子
還有,湯是大黃瓜丸子湯,很普通,偏鹹,份量也是偏小
以100多元的套餐來說,配菜部分實在有點寒酸哩  而且好小盤阿~
(fue說配菜是小到可憐的程度了)

再來要抱怨的是飲料部份,實在是太普通、太小杯了啦

 
跟白開水差不多大杯的附餐飲料

附餐飲料只有紅茶跟綠茶兩種(可以折價20元另點飲料)
味道很普通這點就勉強接受,最主要的是也太小杯了吧
跟附上的白開水比起來只有大一點點而已,實在有點小失望

整體說起來,角落NOOK咖啡美食館的套餐之中的〝主菜〞味道都蠻不錯的,大推薦糖醋里肌,不過它的配菜跟附餐飲料實在有寒酸之嫌阿
(只有白飯最大方,蠻大一碗的)
火鍋的湯頭不錯,不過菜盤偏少
還有餐點選擇性不夠多,這點令我相當的不滿足阿!

優點是雜誌很多,用餐環境還蠻舒適的,而且店員也不會趕人
我們坐到9點50分左右才被請走^^"
(店員說營業時間到9點半,不過menu上是寫到9點)

不曉得是不是地點不好,感覺角落的生意不太好呢
菜單在半年之內完全改變,而且也沒有寧靜海當時吃的點心跟水果了,嗚~~

建議配菜的部分可以增加一點份量,還有可以增加餐點的多樣化,只剩8樣也實在太少了阿orz

希望角落NOOK咖啡美食館可以做些改變,撐下去 

店家資訊
角落NOOK咖啡美食館
嘉義縣民雄鄉大學路一段281號 05-2724903
營業時間 早上11點到晚上9點

火鍋:豚骨火鍋130、味噌火鍋130、泡菜火鍋150、藥膳火鍋150
(均有牛、豬兩種肉可以選,藥膳可以做素的)
套餐:藥燉排骨99、糖醋里肌109、鳳梨蝦球119、香烤鮭魚129
其他還有點心和咖啡、飲茶、飲品,就不一一列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