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當一次就發瘋啦 (當三次之後的怨念)


昨天收到在美容市場版交換的MAYBELLINE天使紗粉底幕斯,今天就迫不及待趕快來用用看囉~

來到研究室發現學妹有借所上的高檔數位相機,cc..就借來拍下今天的妝容了
就是這一台Sony Cyber-shot DSC-F828 高檔的咧!不過好重喔 有995g




以下進入重點

我的MAYBELLINE天使紗粉底幕斯色號是01,好像有點太白了
我的粉底色號一向都是用最白的,例如:資生堂Proudia OC10、 CEZANNE兩用粉餅02、露華濃黑盒01

我是看MAYBELLINE美國官網上的示範影片裡面的方法來上這罐粉底,就是在臉上點上5個小點,再用手指去輕拍推開

感覺很神奇喔,軟軟鬆鬆的慕斯質感到最後會變得很服貼,是呈現自然的妝感喔!
我還蠻喜歡這種妝感的,看起來皮膚不錯的樣子

補充一下我的膚質:混合 T字和鼻子兩側容易出油
還有今天天氣很熱(我在南部),今天中午12點多畫好妝出門,到下午5點多我的T字已經油亮亮了,不過妝容還ok沒有脫妝喔

全臉照(室內 下午兩點多快三點 晴天)




使用物品:MayBelline天使紗粉底幕斯01,FF雙頭遮瑕,Etude花妍映彩腮紅02,MJ眼影戀愛達人、銀月、流星、安產,MJ梳子狀睫毛膏、ZA魔力捲翹睫毛膏 纖長型,歌劇蜜粉香蕉色

眼妝近拍



(這張清楚的呈現我的斑和鼻頭脫皮)

我的眼妝是看西喜的星月彩妝盤畫的,不過西喜畫的比較美 很清楚的呈現顏色的漸層,我這個肉腳還要加油的
一樣是戀愛達人打底、銀月畫眼尾、流星畫眼頭、安產畫太粗就變下眼影了
睫毛膏是MJ梳子狀再加ZA魔力捲翹睫毛膏 纖長型

下面會有白臉鬼的照片
光線變化之後拍起來變好白呀

全臉照(室內 下午三點多 陰天)




第一次寫美妝網誌,我還蠻遜的還需要多學習囉~
感謝收看

後記:給老公看到這些照片,他說我的自拍照好拙,說我居然拿單眼相機來自拍
一看就知道我在用力  (955g是真的很重呀)

看的出來在用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