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戀的指甲系列又來啦~
因為我買了版友推薦的SKINFOOD維他命指甲油-雪花奶泡
就趕緊來試試看所謂的法式指甲囉~
上面那兩張感謝小蒨媽咪的超炫太陽眼鏡


先用雪花奶泡擦滿整個指甲,再將蜜桃星光擦兩層在白色新長出來指甲的微笑線下方
這樣就會變成新長出來指甲那邊是白色的囉~

我還蠻喜歡這個搭配法的~白色的指甲感覺很有氣質^^

再來是所謂的法式漸層,先給大家看看指甲油的照片吧~


左 雪花奶泡 中 蜜桃星光 右ZA透明打底護色指甲油

底色是雪花奶泡,漸層色就是蜜桃星光,ZA那瓶就是當top coat

詳細方法請見Tingjp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article_id=3073494
有點複雜,我實在不會用文字來表達,還是請大家去看看Ting的網誌囉~
她真的很厲害呦~

擦起來就是下面這個樣子~



淡淡的,亮亮的,粉粉嫩嫩的感覺XD



不過我覺得漸層色顏色太淡,好像弄不出很明顯的漸層感
因為蜜桃星光是有點透明的粉紅色^^"


上面的指甲應該是我留過最長的指甲吧~尤其是大拇指~
不過我昨天剪掉啦XD
等指甲又變長再來繼續玩指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