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口一股濃郁的鮮奶香味就散發出來,還有焦糖的香味
布丁很滑嫩,比統一布丁的口感還綿密,有淡淡的雞蛋味

賣家號稱:保證不含一滴水,全部都是由當天牧場健康乳牛現榨的鮮奶製作,
每一杯有100C.C的鮮奶
布丁的奶香味的確蠻濃的,不像一般的布丁是奶油味

不過,我覺得可以再甜一點,還有焦糖層很容易跟布丁分離,
我從學校騎機車帶回家,它們就分家了
還有可以再大顆一點(增大容量),還有焦糖可以多一點

以下做一下     伊蕾特鮮奶布丁   vs  春春牧場雞蛋鮮奶布丁  的比較
單價:                 320/12=27元               15元(勝)
每公克:             27/190=0.14元            15/130=0.12元(勝)
添加物:            有鮮奶油                        號稱沒有(勝)
口味:                較豐富,較甜(勝)          較單純,比較不甜

我是覺得伊蕾特鮮奶布丁比較好吃,
不過我同學覺得春春的雞蛋鮮奶布丁比較好吃
各有所好囉!不過春春的比較便宜是真的,應該也比較健康

如果以後還有春春牧場雞蛋鮮奶布丁的合購我還會想再買
因為不是經常捨得花錢吃高級的伊蕾特鮮奶布丁
伊蕾特布丁很適合拿來送人,不適合常吃(因為貴阿)

ps.伊蕾特布丁一盒320元為台南地區10盒以下到厰自取價

有圖有真相

合蓋(開閃光) 看起來小小一個


開蓋(開閃光) 看起來焦糖很好吃


焦糖層(開閃光) 焦糖很少


裝盤(沒開閃光) 看起來超好吃的


吃一口(沒開閃光) 一口就這麼大一個洞XD


吃一口(開閃光) 焦糖完全走位XD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如需轉載請務必來信告知,感謝您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