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就多多少少有逛過喬安小貓家的衣服(不過從來沒買過^^")
覺得她們家的衣服真是sexy又高貴呀!
賣場風格有點不太符合我的style啦 (因為不敢穿那麼辣)

上禮拜(16號)看到有主購在徵喬安小貓上衣驚喜包的合購,
我...我就一時手滑啦XD
因為想說也不貴,一包375再加上平分的郵資12元再加雜費5元=392元
有3件上衣耶!這樣算算真的不貴

今天主購說驚喜包收到了,可以領了
我就馬上跟主購聯絡啦~呵呵~想第一個去挑我的驚喜包

主購拿出3包讓我挑,晚上燈光暗暗的,
而且這驚喜包是用不太透明的塑膠袋包起來的
真的是看不太出來裡面有啥,透過光線只能看出最上面那件衣服大概的樣子
我想說就挑一包最重的吧,搞不好有外套(因為我想要一件外套)
挑著挑著就發現其中有一包疑似有外套在最上面
呵呵~所以我就挑走那包啦!

回家之後就迫不及待拆開我的驚喜包,還不忘要趕快拍下來寫心得XD
這是驚喜包的外觀,隱約可以看出有外套的樣子


這是拆開之後,驚喜出現啦!
一件外套(最下面),一件上衣(黃色那件),一件小可愛(白色那件)

 

先拆黃色那件上衣來拍照,這一件我找不到喬安小貓賣場上叫什麼名字
也沒有看到有人轉賣,如果有人知道可以告訴我一下嗎
實色比較接近左邊這張,布料蠻軟的,感覺夏天穿起來會很舒服
衣服左肩有緞帶可以做抽繩設計,可以綁成蝴蝶結,右下角也有同樣的緞帶設計
衣服右邊有蝴蝶的刺繡圖案,還蠻精緻的
缺點就是,我一打開包裝時,右下角的緞帶就鬚掉了一大部分,
害我剪了好長一段起來

 
黃色蝴蝶刺繡短袖上衣                                    蝴蝶刺繡近拍

再來是拆白色那件,其實我是打開才知道是小可愛
前面是交叉的設計,腰部可以綁成蝴蝶結,後面則是露背的
這一件果然符合喬安小貓的sexy風格
是我不敢穿的衣服呀 (所以我要賣了它)
我在拍賣上查了一下,發現有人轉賣,原來這件叫做
SEXY MONROE交叉露背小可愛
(轉賣上的網頁是這樣寫的,真正名字是啥我就不知道囉)
原價是290元呢 衣服的質料也是不錯,軟軟的蠻好摸的
 
白色SEXY MONROE交叉露背小可愛(左:正面 右:背面)

再來,就是拆被我看出來的那件外套囉!是有點接近米白的,不過又沒有那麼黃
我拍的算是很接近實色
這算是有點短版的合身牛仔外套,肩上和胸前口袋都有釦子,
不過前面那一排5個釦子的釦子洞都做的好小,所以我要打開來試穿時,
還費了好一番功夫
這件外套感覺質感還不錯,材質不算是很厚(衣服標籤寫說百分之百純棉),
大概等天氣暖一點才可以拿出來穿,袖子長度大概是8分吧
這件外套我還算蠻滿意的,感覺算是有點小超值

  
外套的樣子                                                         細部近拍

因為有拿到外套,所以我覺得這包上衣驚喜包,還算超值囉!
因為光外套應該就不只300元啦~呵呵~

不過要買這種驚喜包或是福袋真的要有很大的勇氣呢,打開那一瞬間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呀

如果有人知道這三件的名字或是有它的連結,希望可以告訴我喔,我想看看它們被那些超sexy的model穿起來的樣子~

如需轉載,請事先告知,謝謝,非經本人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