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去林森面交之後,想說時間還早,於是就自己一個人去泰老饕吃晚餐囉~這家店我吃第三次了,覺得還蠻合我的胃口,還沒有讓我失望過啦
我是個喜歡吃辣和酸的傢伙(就是重口味的傢伙)

我昨天是吃酸辣麵(60元)和涼拌生木瓜(30元)←一個人吃掉90元

先送上來的是涼拌生木瓜,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吃一整盤,只能說過癮阿吃起來是清爽、脆脆的口感,不是很辣,不過算是偏酸(吃到下面的話)。這一盤有小蕃茄片、香菜、花生粉,應該有用魚露和蝦醬來調味,最下面有一大片高麗菜當陪襯(有點硬所以我就沒吃了)。整體說起來是很清爽的小菜,很開胃喔






泰老饕的涼拌生木瓜30元

過了一下子,我的酸辣麵就上來了,一股酸酸辣辣的味道馬上就聞到囉~吃起來是微酸還帶點小辣,裡面有蝦子一尾、香菇、金針菇、高麗菜、蕃茄、丸子、蛤蜊,香料部分有香菜和檸檬葉還有一種不知道名字的植物。
麵是細細白白的麵,配上酸酸辣辣的湯,真是讓我一口接一口喀光光







泰老饕的酸辣麵60元

整體說起來,這一頓晚餐我吃的好飽阿,好充實的感覺
酸辣麵的湯蠻合我的胃口的,一點點酸酸的又帶點辣味,幾乎被我喝光光囉~

幾乎喝光光的湯(看到不知名的香料)

要說缺點的話就是酸辣麵的麵太少了,可以多一點麵感覺會更划算
涼拌生木瓜也可以便宜10元啦

再來回憶我曾經跟同學一起吃過的泰老饕其他料理
泰式海鮮酸辣鍋:跟酸辣麵的湯很像,不過還蠻多海鮮的
木瓜排骨湯:很清爽的湯,淡淡的青木瓜味還有幾塊排骨,青木瓜煮湯就變軟軟
的像是大黃瓜那種口感
椰奶咖哩雞飯:椰奶咖哩味道很不錯,缺點是雞肉蠻少的,配菜也有點少
鳳梨炒飯:有點小普通的炒飯,還有加肉鬆,算是很台式的炒飯
辣炒雞蓋飯:這個很不賴喔!肉還蠻多的,辣辣香香的很下飯,一起吃的同學都說好的一道菜
羅望子果汁: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喝,有一點點像酸梅湯,很特別的一種果汁

整體來說泰老饕的東西對我來說算蠻好吃的,不過如果不吃辣或是怕酸的人可能就吃不慣了
這家是我會想帶朋友去吃的一家店,多一點人吃可以多點幾樣菜,可以吃到不一樣的東西也比較划算喔

下面是一些店裡面的照片,有很多泰國風格的東西,例如大象等等....店裡面還會一直播放泰國歌曲喔~

貼滿菜單的牆和掛有泰國風格的畫


大象的掛飾和牆上的花紋

店家資訊
泰老饕南洋風味小館
地址:嘉義市民權路96-5號(全買超市對面)
外送專線:05-2779782
營業時間:AM11:00~2:00 PM5:00~8:00
每週三公休


以上分享完畢,謝謝觀看

歡迎自由連結本站。轉載圖文務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