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Lavshuca在台南第一天上市,晚上就衝去膜拜了一下
廢話不多說,直接切重點!


這是我本來想採購的水鑽光眼彩(7色360元),也就是大家說的眼蜜
出發前就看版友說這罐很濕,結果~一試之下真的超濕的呀!
我覺得比眼霜還濕,這質地很難形容,很像很水的水彩
份量不好控制,一挖就是一大坨
(BE-1 PK-1 BU-1架上試用品位置放錯囉~ BE1是最中間那罐 PK1是最右邊那罐 BU1是左邊數來第二罐 )


這是試色照,色號都寫在上面囉~是在衛生紙上的顏色~
很閃,有細細的亮粉,在手背推開之後,滿滿都是亮亮的感覺
BE1感覺蠻特別的,若不是我不喜歡它的質地,我本來想買GD1的 囧
(順序錯囉!應該是PK2  BU1 PU1 BE1 GN1 GD1 PK1 還錯真多阿XD)


這是水潤脣膏(12色400元),外包裝看起來挺美的


這是試色照,很豪邁的塗在衛生紙上拍的
質地說起來算是比較"膏",好難形容喔~
還蠻顯色的就是了,大部分都有小小的亮粉
不過我覺得塗在唇上有一點點悶


這是恆漾唇蜜潤彩型(12色400元)


恆彩唇蜜晶亮型(5色400元),唇線筆(6色200元)


這是恆漾唇蜜潤彩型(PK1和RS1那兩排)、恆彩唇蜜晶亮型(PK2那排)和唇線筆(RS1那排)
的試色照
可以發現PK1、PK3、PU1就只有亮亮的而已,沒啥顏色喔~


再來就是眼影囉~12色200元


弄得有點髒,真不好意思
WT1和GD1還有BU1、PU1不是很顯色喔~

紙上試色報告完畢XD
接下來是商品照


完美睫毛膏380元飾底睫毛膏300元 自轉式眉筆300元自轉式眼線筆300元晶鑽眼線液400元 


晶鑽睫毛膏380元閃亮眼線液400元 柔光蜜粉580元


腮紅500元


修容500元 清透蜜粉500元

我只拍一些我感興趣的東西而已囉~沒有拍飾底乳和隔離霜

以下是真人試色照,只是要呈現顏色,沒有任何技巧喔XD


試用用品介紹
使用水鑽光眼彩GD1,然後用眼影PU1擦在眼摺,再用眼影WT1打亮眉骨
飾底睫毛膏加濃密型睫毛膏、自轉式眼線筆BR1,再擦PK1畫下眼線
最後用晶鑽睫毛膏PU1

試色心得
眼彩真的很濕呀,不過很閃就是了,仔細推開之後還不賴,
但是沾取份量很難拿捏,很容易挖出一大糊

眼影PU1實在不太顯色耶~而且恐怖的是非常的會飛
我用手指擦在眼皮上,眼影粉都沾在我的隱形眼鏡上了
粉雖然細,但是很會飛~這點不太喜歡

眼線筆是雙頭的,後面有個棉花之類的頭可以推開眼線
但是!眼線筆超硬的!畫起來很痛~而且要用力畫才有顏色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新品的關係

飾底睫毛膏很奇怪,很新的試用品但是卻沾不太到東西
顏色有一點像是粉藍色,很特別

睫毛膏效果不錯,我沒有夾睫毛就擦上去,還蠻捲翹的呢~

晶鑽睫毛膏的頭是一根細細的圓棒,還蠻好上手的
PU1是有點藍色的小亮粉,我只擦一點點而已,看不太出來^^"


這是閉眼照,眼線畫的很差,因為真的很硬阿,很難畫
睫毛沒有夾僅上睫毛膏,效果還不賴呢~

接下來是唇膏和唇蜜的真人試色


試用用品介紹
水潤脣膏OR2、恆漾唇蜜潤彩型OR2(點在上下唇中間)
唇膏的質地算是蠻濃厚的,唉呀~我實在不會形容那感覺
恆漾唇蜜潤彩型很濃稠,恆彩唇蜜晶亮型就比較稀一點
這兩樣擦在唇上,讓我感覺有點悶
不曉得是那樣產品導致的?


還蠻漂亮的橘色,唇蜜有細細的亮粉

試色心得報到完畢

幾乎全新的試用品,用起來好開心呀~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架上的心型大鏡子真的很好用XD
第一次在屈臣氏對著開架式商品這樣拍照和試色
實在非常的緊張刺激
雖然離櫃檯蠻遠的,可是我還是邊拍邊擔心店員會來關切
我也是第一次在店裡直接將商品是在臉上和唇上耶~
真是做出最大的挑戰呀!

最後最後,送上全臉照一張,給大家看腮紅的顏色,我試的是RD1

直接用指腹嚕過全部的顏色,在臉上擦的樣子
沒用刷子,實在看不太來顏色耶~一點點粉粉的而已~
不過這顏色應該是可以造出好氣色的^^

別笑我嘿~除了粉底,其餘彩妝都是在店裡靠手指完成的阿XD

大家猜猜看我最後買了什麼?

答案





我一樣 Lavshuca!哈
因為覺得又貴、沒有我想像中的優
套句我朋友說的(在日本買過Lavshuca)
她不推這牌子,因為太貴了,類似的效果有很多牌子的產品可以做到,而且還更便宜~

以上分享完畢
感謝大家的不吝閱讀^^
更多照片在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unapple0725&book=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