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我有網誌寵物囉!
就是當紅的小水滴啦~~
今天剛弄好而已

她叫做蘋果大喔!哈哈~~
這名字是我在新綠園合購版上最常被稱呼的暱稱啦~~
剛剛我問fue說我的網誌寵物要取啥名好?
他就幫我想到蘋果大啦

我的蘋果大在我的blog的右下角

弄好這個一切都要感謝寧靜海的部落格喔!
裡面有一篇教學,寫的超詳細的,連我這個笨蛋都會,所以相信大家一定也會弄的啦

想知道怎麼弄的人,請參考
[網誌寵物] 最熱門的網誌寵物-小水滴 meromero-

還有這一篇也可以參考看看

另外還有幫小水滴交朋友的方法喔!
[網誌寵物] 小水滴 meromero 交友簡易教學

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