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了寧靜海分享的
[寧靜海食記] 嘉義縣大林鎮「神奇綜合果汁」
http://blog.yam.com/silentocean/archives/1401666.html

覺得這果汁還真是神奇,居然這麼多水果。傳給老爺看了之後,他就說改天去買來喝喝看

於是....我們今天就衝大林專程去買果汁喝啦~~
騎6公里專程去買果汁,這就是我們這兩隻愛吃的傢伙會做出來的事~哈哈
(話說老爺碩班的時候,曾經跟學長學弟們專程從中正騎去新港吃鴨肉羹和粉圓冰,真是一夥貪吃鬼)

從民雄到大林,只要沿著省道往大林方向騎,過了三疊溪橋之後,省道的路旁就會看到小小的「歡迎蒞臨大林鎮」牌子
再往前騎到一個大路口就會看到大林鎮的路標,是一個大型的金屬裝置物,有很多小朋友的金屬雕像,很好認的
看到那個路標往右轉就會進入大林市區了,沿著標示到大林火車站
火車站前面那條路就是中山路,而大林火車站正前方旁邊有很多小店,神奇果汁就在這兒囉!(應該是從前面數來第二家店吧@@a)
對我這路癡而言,我覺得還不難找啦


大林火車站

 神奇綜合果汁就在大林火車站前面的翡翠冰果園喔!


翡翠冰果園

禮拜日下午,翡翠冰果園的生意超好的,很多人專程來買綜合果汁,也有人跟我一樣拿著相機拍個不停,哈哈。也有很多當地人是去吃冰的喔!
老闆以非常專業的姿態,忙碌的拿著菜刀大塊大塊的切著水果,然後再非常豪邁的放到果汁機裡面。
看到了沒?真的很多種水果喔!都快滿出來了呢!
我記得大概有洋香瓜、芭樂、番茄、鳳梨、蘋果、葡萄、西瓜(黃的跟紅的兩種)、香蕉、木瓜~oh my god!真的是超豐盛的啦!


我切、我放、我做出神奇的綜合果汁

準備要打成汁之前,老闆放入了一些水(大約一杯吧),再問我們要不要加糖,我們說要之後,就放了大約一匙的砂糖。接下來這些水果就要打成果汁囉!
打好果汁之後,倒出來用濾網過濾一下,再倒回果汁機,再放入一些碎冰,再按果汁機打一下下,神奇的綜合果汁就大功告成囉!

  
滿滿的綜合水果和製作過程

店裡的客人雖然很多,但是由於老闆全家出動(老闆娘、兒子、女兒),加上他們專業俐落的功夫,所以我們沒有等很久,就拿到兩大杯綜合果汁囉!
而且老闆超阿莎力的!果汁機裡面剩下的裝不進杯子裡的,通通倒進袋子裡給我們帶走喔
兩大杯加上一大袋,只要40元*2=80元,真的很划算呢!

 
總共只要80大洋

在店門口,我們馬上就喝掉那一大袋綜合果汁,呼呼~在炎熱的週日下午,喝著冰冰涼涼的綜合果汁,真是爽快
喝起來是什麼味道呢?
還真是有一點難形容,剛入口的時候,香蕉的味道比較明顯,之後是番茄的味道,不過還有其他水果的香甜味,總之是一種稍微一點點番茄鹹味混合香蕉香味和水果甜味的果汁啦~
只能意會不能言傳,想知道是什麼味道,親自去大林買一杯來嚐嚐就知道囉!


神奇綜合果汁

感覺這是一家很復古的冰果室,裡面沒有冷氣喔!所以內用的客人要有會很熱的心理準備。
老闆的人感覺很好玩,我和另一個人在拍照時,老闆還等我們拍好才蓋上蓋子,還問我們:「系賀阿咩?」
據說這家店的冰也很好吃,下次有機會再嚐嚐囉~

店家資訊
翡翠冰果園
地址:嘉義縣大林鎮中山路7號(大林火車站前)
電話:05-2652006
營業時間:早上十點~晚上十點

偷偷說;神奇綜合果汁果然神奇!我下午喝了之後,晚上就非常順暢的......去解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