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天氣炎熱就會想吃點開胃的
所以,我又去泰老饕吃飯啦,這次是跟我家老爺去吃午餐
而且我有帶相機去了,所以有清楚的照片囉!

以下是幾樣上一篇已經介紹過的

酸辣麵-60元



(碗邊很大一塊的是南薑,湯看起來紅紅的好像很辣,其實不會喔!)

涼拌生木瓜-30元




羅望子果汁-30元


再來是禮拜六第一次吃的
蝦醬炒飯-65元




蝦醬炒飯吃起來很清爽不會有一般炒飯吃起來很油膩的感覺,又有香香的蝦子味道,
裡面有小小的蝦米,還有味道特別的香腸片(不曉得是不是泰國香腸@@a)
是適合夏天吃的一道炒飯,有機會會再點^^

泰老饕的生意真的很好耶~我禮拜六中午去吃,是桌桌客滿喔!
還有看到6位外國朋友呢!可見它的料理連老外都喜歡^^
價錢不貴又好吃的泰式料理,推薦給喜歡吃酸喝辣的人去嚐嚐

我寫的另一篇泰老饕心得在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sunapple0725&article_id=5961015

題外話~這邊小小解說一下蝦醬
由於海鮮不易保存,或是內陸地區不易獲得海鮮,
所以就將蝦子醃漬發酵獲得蝦子味道的調味料,不但可以保存較久,又可以吃到蝦子的味道
類似的產品有泰國、越南的魚露和四川的魚香等等....
以上資訊來自我看中華一番(小當家)漫畫裡面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