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今天為了吃,為了合購跑透透嘉義市
今天超級熱的,騎車騎到腳超熱,所以放個流汗圖
合購是題外話,這一篇的主題是吃的,我又吃啥米了咧
cc....且聽我慢慢道來吧


話說,因緣際會之下,我知道嘉義市東市場裡有一攤很好吃的魯味
聽到好吃這兩個字,貪吃鬼=我,就很想去買來吃吃看
只是我一直很懶,而且嘉義有點遠,而且這攤只賣到早上
所以,我一直吃不到  (其實還有原因是有一個傢伙明明離東市場很近,卻懶得去買)
不過~~~
今天~~~就在今天~~~我終於吃到啦!
(好多廢話Orz  到底是吃什麼啦!? 翻桌!)

~以上都是廢話~

我今天吃的是劉記家傳魯味
真的是一吃驚人,超好吃的啦!
我今天買了米血*2 豆包*1 鴨胗*2 還有一包涼拌小黃瓜 也不貴喔,才70元
吃到超撐的
給大家看看魯味的樣子
(是吃到超撐之後才照相的,大概只剩三分之一,剛買來的份量不是這樣的喔!)


劉記家傳魯味 米血 鴨胗 豆包

以下介紹一下我吃的這些東西

米血(每塊10元):
很扎實的米血,非常合我這個米血狂的胃口(我吃滷味、鹹酥雞、小菜 必點的就是米血)
吃起來的口感有一點Q,糯米和鴨血融合的非常好,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吃米血的人喔!
有些店的米血會很硬像嚼口香糖似的,劉記魯味的可不會喔!冰過之後還是好好吃呦!


鴨胗(秤重計價):
魯的非常入味,切成薄片之後的口感很棒,蠻有彈性的
我自己也是很喜歡吃鴨胗(看我之前寫過的黎記醬鴨就知道囉~)
跟之前吃過的鴨胗比起來,劉記魯味的鴨胗比較軟嫩,口感比較好
搭配上魯汁,更添風味~會想一片接一片喔~

豆包(??):
看似平凡的豆包搭上劉記的魯汁,讓它昇級啦!
豆包看起來雖然薄薄的,可是咬的時候不會鬆散喔!
喜歡吃豆包的人可以試試看^^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我今天最最喜歡吃的 涼拌小黃瓜

劉記家傳魯味涼拌小黃瓜

不好意思,吃到剩下一點點才拍給大家看
其實一包20元的涼拌小黃瓜,它的分量差不多是滿滿一個小碗喔~
小黃瓜很脆,很爽口,吃起來小辣,好過癮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有不少辣椒子和辣椒還有蒜頭,所以味道十足,超唰嘴的!
很適合這樣的炎炎夏日,冰過之後也是超好吃的

常見的魯味是選好料之後,用魯汁加熱,再撒上蔥花
劉記家傳魯味的是選好料之後,老闆會附上一包魯汁
讓你要吃的時候再依造自己的口味酌量淋上魯汁
而且冰冰吃也好好吃喔

今天第一次吃,以後還會想再去買,可惜前提是我早上要爬的起來
另外,聽說滷豬肉、鴨肉、海帶、豆乾、鴨翅是招牌喔!
今天都沒吃到有點可惜,下次一定要進攻這幾項的啦
還有還有,米血很暢銷喔!11點左右就會賣光光~
我今天大約10點40分去買的,還可以買到,真是有口福阿

說了這麼多,劉記家傳魯味到底在哪裡呢?
照過來照過來,我有拿到名片喔,給大家看看

從地圖上可以看出是位於嘉義市俗稱的東市場,也就是共和路和延平街那一帶
劉記魯味就在延平街117-3號,建議跟東市場不熟或是第一次去的人,要記一下門牌號碼,這樣會比較好找,不然東市場還蠻熱鬧的而且很多攤位,有門牌會好找許多喔!

還有還有,老闆很親切喔,如果你跟老闆聊天,老闆也會很熱情的跟你閒話家常^^

總之,有機會的話,我還會想再從民雄衝去嘉義的東市場買劉記魯味
因為實在是很好吃呀~
這麼好吃的東西~我離開嘉義以後再也吃不到了,怎麼辦阿~~~

店家資訊
劉記家傳魯味
店址:嘉義市延平街117-3號
訂購專線:05-2250-158
營業時間:早上7:00~12:30

感謝美麗的Minima小姐提供好吃資訊&名片檔案
感謝苦情的fue以專業架式拍攝魯味與小黃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