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雅路上的郭家美食
這是我上禮拜六跟老爺一起去吃的。
讓我來回憶一下好了
為啥會去吃這間呢?
主要是因為老爺在Mobie看到的一篇介紹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213

看起來還不賴,所以我們上禮拜六中午捐血完(當然不是我捐)就去吃囉~


我們兩個人吃了蠻多東西的,簡直是....嘖嘖...算了...捐完血要好好補一補XD

火雞肉飯 1碗30元
還蠻好吃的,只是有點小碗,單吃一碗會吃不飽。
不過感覺有點鹹@@a 可能是我口味變淡了吧(那幾天吃東西都覺得太鹹)
其實我吃不太出來嘉義各家雞肉飯的差別,舌頭有點遲鈍
總覺得各家都差不多 囧



綜合粿仔湯 1碗50元
這是Mobie上面那篇大力推薦的^^
我們也覺得很不錯吃。料很豐富,湯頭很好喝,蠻推薦這一道的。
有很多大塊大塊的粿仔,還有粉腸跟豬腸,很特別,第一次喝到這種湯呢



紹興醉雞 1盤70元
酒味很濃厚,還帶點麻油香的醉雞,挺好吃的喔!
不過,我覺得有點鹹 沒有配飯吃會太鹹,這一點是可惜的地方。
肉質很鮮嫩,也很入味,喜歡吃醉雞的可以嘗試看看。
它的麻油香,我覺得挺特別的^^



辣味黃瓜 1盤30元
這一盤讓我蠻失望的
好貴的黃瓜,而且一點都不辣。
優點只有脆而已,口味算是非常的普通。
還是Minima家的涼拌小黃瓜好吃,又辣又脆



兩隻豬吃了210元(30*2+50+70+30=210) 有點吃太多了
吃的很撐很撐
大體來說,郭家美食還不錯吃。只是對我來說口味有點偏鹹。
吃的這些東西當中,我最推薦綜合粿仔湯,它的湯頭我真的覺得很棒。
其他的感覺就還好而已囉~
不過,店家的服務態度還蠻推的,上菜速度很快。
而且我們喝完湯想加湯,也讓我們免費加湯(只有湯沒有料)。這一點我覺得蠻不錯的^^
用餐環境感覺也不錯,很新,看起來很乾淨。
還有涼涼的冷氣可以吹,真是夏天中午用餐的好選擇

下面是郭家美食的菜單,給大家看看囉~


更多郭家美食的照片在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unapple0725&book=71

店家資訊
郭家美食 文化路老牌粿仔湯原創店 台灣小吃 在地的口味 
嘉義市大雅路2段384號 
05-2775778

ps. 兩隻豬之誇張吃不停
我們吃完郭家美食之後居然又跑去光華路吃愛玉(真是有夠豬)
吃完愛玉還不打緊,回來民雄又跑去中正逛鳳梨文化節,又吃了一些鳳梨(無敵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