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 Huang 請你不要再叫我幫你做事情好嗎!!
你是白目?還是真的不曉得我很討厭你?
活到30幾歲了還是個PH.D,還這麼不會做人,你不覺得很丟臉嗎?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討厭你!!!
走在路上遇到你跟你打聲招呼,是我最大的限度
我不可能再為你做任何事的!因為我非常討厭你
我再怎麼有空,也不會幫你做事
希望為人師表的你,自己要懂得拗學生做事的分寸


事情是這樣的(有點長,不想看我的抱怨文章的可以按回上一頁沒關係)

Mr. Huang 是我的一位老師,會跟他認識是因為Monica的介紹才和+0還有一位大學部的學妹
擔任了他一年多的國X會研究助理
後來也修了他在學程開的X語教材教法
這期間,怎麼說呢~剛開始相處的還"算是愉快",可是越到後期,就發現這位先生非常非常的難搞
非常非常的會利用我們,可以說是壓榨學生的經典楷模呀!
往事不堪回首,過去的事,不想再多說了。
計畫結束之後,課也修完了,本該和他不再有任何瓜葛。
和他的交情(根本毫無交情可言)僅限在路上遇到會打聲招呼的那種程度,
畢竟他還是我的師長,基於基本的禮貌,我還是會跟他打招呼~

無奈~就是有人太白目,太自以為是,自認為他過去對我的種種作為,會讓我現在還願意替他做事
Mr. Huang你真的~~~太白目了!!!

這個禮拜二,我去學程中心跟未來的實習指導老師還有組員們一起座談
ㄧ踏入學程中心,這位Mr. Huang看到我,就問我有沒有空。我說沒空。
(我有空也要跟你說沒空)
他問:為什麼沒空?來幫忙做事嘛~ 我說:我沒空,我還沒有辦法畢業~
(我為什麼沒空,不需要跟你報告吧~)
後來,實習指導老師來了,他也閉嘴了

座談結束之後,我站起來準備離開的時候,這位Mr. Huang馬上又問我有沒有空,要不要幫忙做事?
我大聲的說沒空~因為我還沒辦法畢業的~然後快速的跟同學離開學程中心

本來以為,這件不愉快的事情,已經結束了。
誰知道~我當天耍笨,把一整疊資料遺落在學程中心的沙發上,上面還有印著我的名字的繳費單

其實我自己知道我掉在那裡了,可是為了避免再遇到Mr. Huang
我選擇上網補印繳費單還有跟fue借其他的資料來影印。

就在昨天禮拜四,我所有資料都自己補印好了。
卻在下午的時候,接到了一通電話~
是學程中心的工讀生打來的,通知我的資料掉在那邊,請我過去拿
我馬上問他,Mr. Huang在嗎?工讀生說在,而且是他撿到的
(我的臉上出現三條線~~~無言.................)
我想說人家都打電話來通知了,雖然我已經補印好了,還是去拿吧~這樣才不會太難看

趕快從研究室走過去之後~~
嗯~~~很好~~Mr. Huang一副就是在等我來的樣子
拿到資料之後
他劈頭又是一句,你有沒有空?要不要來幫忙做事?

:沒空
Mr. Huang:為什麼沒空?(你真的很煩耶~我已經說過我還沒辦法畢業了 你為什麼還一直問 !)
:我還沒辦法畢業的
Mr. Huang:來幫忙作一點事嘛~學程中心要評鑑了 明天早上來幫忙趕一些資料
:我真的沒空 老師ㄧ個小時是要給我多少錢?
女工讀生:一個小時4000 我幫Huang老師答應了
:真的還假的
女工讀生:真的 我幫老師說好 (Mr. Huang的臉部有些抽蓄 而且完全不敢說好)
Mr. Huang:為什麼沒空?(你真的很煩!我的理智真的有限 不要逼我當場翻臉)
:我明天下午就要回家了
Mr. Huang:早上來做 中午就可以離開了阿
:我真的沒空  明天早上可能要去找老師(這是情急之下編出來的謊言 我沒有要去找老闆)
Mr. Huang:找什麼老師
:L老師 
Mr. Huang:我幫你跟他說一聲 你就不用去找他了 他會來幫Z老師代課 我幫你跟他說就好
:我真的沒空阿 (我已經快要爆炸了) 而且我還沒有提計畫的 我們班只有3個一般生來得及提計畫
Mr. Huang:還沒提計畫 還要回家阿 來幫忙做事吧
:呵呵呵呵~~~老師你應該找大學部的吧~大四的現在很閒 而且她們應該蠻想賺錢的
       (開始傻笑 臉部肌肉已經開始抽蓄 理智即將斷線)
女工讀生:你幾年級啦?
:研三了
女工讀生:研三了~哦~那還沒提計劃 要趕快喔!
:對阿~所以我要走了~~老師掰掰~(加速 快步逃出師培中心 )

這是我昨天下午的心情
氣氣氣氣!!!!

看到這裡,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怒火中燒的?有的請喊「有!」
我很想知道,大家覺得到底是我沒禮貌? 還是Mr. Huang太過分?
他說的刻薄話不只如此,他還說又不是明天早上你就可以提計畫 又不是你馬上要提了 來幫忙做點事 不會怎樣的
我最最最氣的一句話是還沒提計畫 還要回家阿
我能不能回家 要不要回家 甘你屁事(╯‵□′)╯︵ ┴─┴  
還有他說:「我撿到你的東西 幫你保管 所以你來幫忙做事吧」
(我當下真的很想跟他說 那我不拿總行了吧 反正我都印好了)
氣到!!!!┴─┴ ︵ ╰(‵□′╰) 

回到研究室之後,馬上跟fue抱怨
他聽了都覺得這傢伙實在是太白目了(他也修過Mr. Huang的X語教材教法 知道Mr. Huang的德性)
他說如果是他,就一句我要回去寫論文就跑了,才不會說那麼多

我在msn上跟我老爺抱怨
他也覺得這傢伙實在是太一廂情願了還淨講一些不負責任的話

大我整整10歲的Mr. Huang你實在是太過分了 
+0說他活到這把年紀了 還這麼不會做人 真是失敗!

以後我一定能閃你 就閃 我不會再這麼傻 讓你一直盧我了 怒!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