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老爺難得可以開車上來找我
所以,我們便計畫禮拜六要好好的開車去晃晃
於是,我們就將目標鎖定在關子嶺溫泉囉~

我有先去批踢踢hotel和hotspring版做功課,一剛開始將目標鎖定在景大和統茂
可是後來才發現,這兩間都是大眾池,沒有個人池
(應該是有,可是超貴 囧)

於是又爬文找到關子嶺大旅社和洗心館這兩間有俗又大碗的個人池,
經過google大神的幫忙,找到了它們的電話,比價之後,就鎖定關子嶺大旅社囉~

從嘉義市吳鳳北路,接阿里山公路,走一小段之後,就接二高的中埔路段。
一路順暢的到了白河交流道,下白河交流道之後,就........就往關子嶺方向......
總之,會經過仙草國小,再經過兩個隧道,就會到達關子嶺的溫泉區了
這一區有非常密集的溫泉旅社、山莊等等....
看到7-11關子嶺店再繼續往前,路旁就可以看到指標,
過了一條小小橋就可以找到關子嶺大旅社了

進去旅社之後,會覺得......阿~這旅舍還真是復古
經過重重的樓梯,終於到達我們泡湯的房間
(我們是選休息三小時600元,跟單買一人兩小時200元比起來還比較划算,詳細金額還是請打電話問旅社)

進去房間之後,哇哇哇~這房間也太像我阿嬤家的房間了吧 囧
木頭窗戶、大同電視、大同電扇....種種復古又簡樸的房間擺設,
令人宛如置身於60年代
因為,這房間實在太太~~~太特別啦,所以我們就沒有拍照了,留給各位想像空間吧XD
(其實很像大學生在學區租貸的一般的老套房 囧)

對房間發出一連串的驚歎號之後,我們就趕快將梯形形狀的浴池放滿水,準備泡湯囉~
(浴池還挺深的,塞兩枚人絕對沒問題,只是放水放很久才滿)

下面這張就是浴池的照片,是梯形的


排水完畢的溫泉池,都是泥漿

關子嶺溫泉屬於泥漿溫泉,所以看起來會超級像泥巴水,
其實水質可是滑滑的呢,真的是正宗的溫泉哦!
還帶點淡淡的硫磺味喔!
可是,我那幾天的皮膚可能有輕微過敏徵兆,所以我泡到最後,皮膚就開始有點癢。
甚至,要離開的時候,臉還起了一些小紅疹 囧

不過,泡完溫泉的我們,真的是通體舒暢、神清氣爽阿!
泡溫泉真的很舒服,可以好好放鬆呢!

其實阿,大學的時候,我們就常常上陽明山去泡溫泉
(陽明山的溫泉硫磺味重很多,泡完身上還會有硫磺味)
經常晚上從淡水騎上陽明山,先到文化大學附近的同學家稍作休息
就繼續直奔馬槽,當時我們都是去馬槽花藝村。
(通常都是泡個人池,畢業前有跟好朋友去泡過一次大眾池,可是脫光光的呦XD 當然是男女分浴啦!)
(不過關子嶺景大的大眾池是混浴需穿泳衣入池)


想起淡水到陽明山那一段路,不禁令我陷入深深的回憶中
當時的我們,上了陽明山之後都要騎好久好久才會到馬槽,我每次都覺得好可怕,
因為總怕深夜的陽明山國家公園裡會跑出啥米東西XD
不過現在想起來,真的好懷念那段日子阿。陽明山可是佔了我大學回憶的一部分呢!
(大學時代阿 遠目.........)

這篇碎碎念了很多,就當作是老人家在懷念從前吧

下面是我的素顏自拍圖,真是去到哪都要拍照就是了XD


素顏自拍

再來一張,關子嶺大旅社的外觀,只有我家老爺,沒有我XD

老爺與關子嶺大旅社

還是得說些有用的資訊才行,如果要去關子嶺泡溫泉
想要單純泡湯不過夜,真的可以去關子嶺大旅社,它的溫泉我覺得應該是真的
而且真的很便宜呢!

如果想要美美的浴池、打算過夜住豪華房間,那麼....建議去景大山莊,
不過我覺得它的泥漿溫泉比較沒有關子嶺大旅社的濃
(我去泡過景大的大眾spa浴池,也是很舒服,而且真的挺豪華的,當然也比較貴)

沒啥情報的資訊加上一堆老人碎碎念就到此為止啦~


相關資訊
泡湯網 關子嶺溫泉
http://www.ezguide.com.tw/hotspring/03_spring_1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