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日下午,又是有車車的日子,想開車去溜搭溜搭
可是時間卻不是很多,也不知道嘉義還有哪裡好玩

問了老爺的嘉義人學長之後,上網查一下情報,再用papago看了一下路線,
我們決定前往梅山的太平風景區囉~
前往梅山的路上,我們先去買
大林神奇綜合果汁

一路上還用了GPS搭配papago來定位導航,真是開車的神器之一呀!
以後有錢或許可以去買個來玩玩,這樣去到哪裡都不會迷路啦~
(這次用的GPS是老爺跟同事借來玩的,屬於功能較普通的,一枚約兩千多元)

上路之前,就從網路上知道有名的梅山太平36彎
到了現場,真正見識了36彎,真的...........很驚嚇!

一路上不斷的彎阿彎,彎到我頭都快暈了,而且是很近距離就來一個彎
跟阿里山的大距離一彎不一樣
梅山的36彎比較險峻又密集,而且路都小小的,雙向車道都只能容納一台車子

就這樣彎阿彎,吹著涼涼的山風,還看到車窗外特別的景色
山上是陰天,起霧快下雨的狀態,山下卻是陽光一片


梅山36彎之第24彎附近景色

這感覺真的很特別耶,山上起霧,山下好天氣,
可惜我不會分辨方位,所以不知道山下陽光一片的地方是哪裡XD


梅山36彎之第24彎附近景色

走到哪都要拍照的我,在梅山太平36彎之第24彎跟車車合照
由於當天我的皮膚過敏,所以就只有擦近江防曬敏感肌型SPF32,
還有撲上歌劇魅影蜜粉香蕉色而已



等我們終於經歷了可怕的36彎之後,跟著很多人一起停車下來,
仔細一瞧~原來是望風亭,有一點小無聊的景點,很多人在那裡吃東西
再往前開,算是比較進去太平這個村落了
裡面人煙稀少,又是起霧的下午還飄點小雨,感覺竟然有點荒涼

我們就這樣開著車,穿過太平老街,經過了太平派出所、太平國小、孝思園~
我們當時的心情是:阿~就這樣~太平風景區就醬子!?
根本就沒什麼可以逛的
也許是我們下午三點多才到那裡,也許是山上的下午天氣不好,所以感覺好荒涼阿~
尤其是太平國小對面的孝思園,看起來有點陰森,
因為都暗暗的,所以我們就在門口看看沒有進去了
或許梅山太平風景區真的不錯玩,可能是我們跟它無緣吧,
上山的時間不對,所以覺得一點都不好玩
改日有緣有機會再去拜訪囉~

就醬子,我們又開著車車經歷36彎~彎呀彎的彎下山了
下山的路上還真有點驚險,有三台慢吞吞的遊覽車擋在我們前頭,
老爺竟然憑著他實際開車經驗值不到一年的技術超過那三台遊覽車!
真是令我捏一把冷汗 
在山路超車就算了,還連續超三台遊覽車,好可怕阿
(雖然老爺說:我開車你放心,可是我還是很驚嚇 囧)

為了彌補我們在太平風景區之不好玩的心靈創傷,
我們到了山下:梅山最熱鬧的地方
我們特別張大眼睛東張西望,看看有沒有啥米東西可以買的
於是在經過梅山的玉虛宮之後,眼尖的我看到了「梅樹牌」
哈哈~我知道這家梅樹牌蜜餞頗有名,連批踢踢合購板都有人合購耶XD
停好車之後,我們就殺進去買啦~
由於當天玉虛宮剛好有進香團,所以小小的玉美香食品店可是被遊客擠的水洩不通
裡面各式各樣的梅子產品:梅醋、梅酒,還有各式蜜餞
店裡有很多蜜餞可以試吃喔

為了彌補心靈創傷,我們居然買了6包
其實這也不算啥,當時我在店裡就親眼看見一位媽媽買了兩千元的蜜餞
當場由店家免費宅配送到家
梅樹牌蜜餞每包都是50元喔!有些有做大包的就是100元~

以下是我們當天的戰利品,每包都是50元呦^^
洛神花蜜餞:是脫水乾燥後加很多糖粉的洛神花,吃起來口感有點像乾燥的芒果乾
冰梅:無子的呦,比一般市售的冰梅還要涼喔
桂花茶梅:店裡可試吃,濃郁的桂花香味伴著梅子香,好吃
野生小金桔:店裡可試吃,酸酸甜甜的金桔,讓人忍不住一顆接一顆
珍心梅肉:酸酸甜甜的無子梅肉,讓我快喀光一整包啦~(沒拍照)

   


戰利品中最特別的是:梅子粉!
大家一定會覺得奇怪,買梅子粉做啥,
賣水果的不是都會附贈嗎?
這個梅子粉可是跟買水果時附贈的不一樣喔!
這個可是純正的梅子粉呦!店裡有賣大包的也有賣罐裝的~
除了沾水果之外,更適合拿來沾彩色甜椒,
超好吃的你都不知道
我兩年前跟所上去東石玩時第一次吃到,真是驚為天人!
回家之後介紹給家人嚐試,大家都是一吃就說讚的呦!
有看到彩色甜椒的話,一定要買來試一試呀!


梅樹牌蜜餞真的是好物呦!
店裡多樣化的選擇,還有夾鏈袋的衛生包裝,讓顧客覺得吃的比較安心呢^^

雖然不好玩,卻買很多的梅山小小一遊,就介紹到這裡啦~

相關資訊
梅樹牌蜜餞
總店:嘉義縣梅山鄉中山路147號
訂購專線:05-2621429
傳真:05-2626890
郵政劃撥戶名:玉美香食品行
帳號:31529692
黑貓探險隊
http://www.t-cat.com.tw/catSearch.do?method=viewShopInfo&t_code=0000220301

梅山太平風景區
http://www.ttvs.cy.edu.tw/kcc/taipen/taipen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