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兩個妝容,都是參考PRADA miumiu的網誌裡面的妝容喔~
她的網誌我每天必看呀
不一定學的很像啦~只是我喜歡那樣子的妝容,
所以就會找手邊類似的產品來化看看囉~

6/16(五)眼睛腫的一天
由於禮拜四晚上眼睛淹水,所以禮拜五起床後眼睛爆腫
去學校的時候,還被fue說眼睛怎麼會那麼腫
而且我還是照畫閃亮亮眼影~哈哈 (心情不好之後,更是要裝美麗呀)

以下兩張照片,是我下午回家補眠之後,晚上八點多去吃飯的時候拍的
還是有點腫耶
所以就看看全臉照就好啦~ (還可以順便看到我癢癢病發作在胸口的痕跡)

參考至
PRADA miumiu的夏日必走海洋風



使用物品
近江豔陽防曬隔離乳液(乾爽型)SPF50 橢圓罐 白瓶紅蓋 
DHC妝前毛孔平整霜
ff雙頭遮瑕筆
ZA新型態兩用粉餅 21
ETUDE花妍映彩單色腮紅02
SKinFood幕斯眼影霜 1號冰酷
VISEE珠光雙頭眼線筆PU10 和 BR30的淺色端
MJ眼影 魔法之粉一 MJ眼影 交通安全
Maybelline五倍睫毛膏+凡爾賽睫毛膏


步驟
1.擦防曬->遮一下黑眼圈->在鼻子或兩頰毛孔明顯的地方擦上毛孔平整霜->
   擦粉餅
2.ETUDE花妍映彩單色腮紅02 擦在笑肌的地方
3.SKinFood幕斯眼影霜 1號冰酷打底
4.MJ眼影 魔法之粉一擦在眼窩
4.
VISEE珠光雙頭眼線筆PU10淺色端(紫羅蘭色)畫在眼摺處,把眼線筆當眼影用
5.MJ眼影 交通安全疊在眼摺處
6.
VISEE珠光雙頭眼線筆 BR30淺色端畫下眼線
7.先刷Maybelline五倍睫毛膏再加凡爾賽睫毛膏



心得
這配色還不賴,可惜我眼睛好腫,所以看起來變成超級泡泡眼


6/17(六)又是捐血日啦~
這一天照樣又是老爺的分離術捐血日,最後一次在嘉義捐血啦~
不過,因為我睡到中午,所以下午才去捐血XD

這一天化的妝,是之前化過的
PRADA miumiu溫暖的灰+藍

先來張全臉照吧,這張的唇,真是紅的很詭異^^"
(沒有鏡子,自拍真的好難,角度抓好久才拍到完整的全臉)



使用物品
近江豔陽防曬隔離乳液(乾爽型)SPF50 橢圓罐 白瓶紅蓋 
DHC妝前毛孔平整霜
ff雙頭遮瑕筆
ZA新型態兩用粉餅 21
夜巴黎腮紅35號
SKinFood幕斯眼影霜 1號冰酷
ff 玩美煥彩盒 Kate三色眼影 CEZANNE* 4色珍珠眼影
Maybelline五倍睫毛膏+凡爾賽睫毛膏
DHC新款水漾脣蜜 橘子色

步驟
1.擦防曬->遮一下黑眼圈->在鼻子或兩頰毛孔明顯的地方擦上毛孔平整霜->
   擦粉餅
2.夜巴黎腮紅35號擦在笑肌的地方
3.SKinFood幕斯眼影霜 1號冰酷打底
4.ff 玩美煥彩盒 Sofy Gray用手指擦眼窩
5.
Kate三色眼影 藍色 用眼影棒細端部分擦在眼摺處
6.CEZANNE* 4色珍珠眼影 藍色 用眼影棒疊在眼摺處
7.先刷Maybelline五倍睫毛膏再加凡爾賽睫毛膏
8.直接擦上DHC新款水漾脣蜜 橘子色

先給大家看一下老古董的照片


ff 玩美煥彩盒和Kate三色眼影就是下面那兩盒
都是我大學的時候買的了,買到現在還沒用完
女人對於彩粧品,總是喜新厭舊的可怕呀
不過要用完一整盒眼影真是很難耶@@a


這張是很清楚的眼妝近拍,真是越來越佩服我的自拍功力了~哈哈



再來一張全臉照,這張的唇色比較正常一點



這個妝的心得是,我覺得還不賴~哈哈~自己挺愛這樣子的藍色

至於DHC新款水漾脣蜜 橘子色有比舊款還顯色一點點
雖然新款有亮粉,不過其實很不明顯
我覺得還蠻持久的就是了,吃過麵包之後,它還在耶@@a
黏度的話就還ok囉,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顏色仍是偏淡就是了,不過亮度還不賴,擦上去保證水水亮亮


最後最後,附上一張,看起來很像大頭狗的一張照片
看起來好清純喔  呆呆的 很可愛的樣子
(純粹自己寫高興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