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台南之後就很久沒有合購團可以跟了
因為地點都離家裡有一段距離
這次看到Jetaime68主購開的進來涼合購,離我家的距離還算可以
再加上家人看到情人果冰的網頁就呈現一種流口水的表情
所以,我就跟團啦~好開心喔~回到台南之後的第一次跟團就獻給進來涼囉~

面交的那一天由於天氣很熱,再加上我把它們放在機車置物箱裡面,
飆回家之後有點融化了,就變成水水的情人果冰了
趕緊嚐一下味道~真的是酸酸甜甜懷念的好滋味耶!
是小時候媽媽在家裡自己做的檨仔青冰的味道
不會太甜、酸度也剛剛好,情人果看起來也是很自然,沒有染色過後的詭異綠
一點脆脆的、一點酸甜,吃起來真的很透心涼,旁邊的碎冰也是很好吃



碗裝情人果冰(融化的樣子)


碗裝情人果冰(近拍)

 
情人果冰外包裝(有點退冰的狀態)

進來涼的情人果冰真的很唰嘴
我已經又跟J主購的團合購了3罐啦
雖然送進冷凍庫之後的情人果冰會變的很硬不好挖,
不過,只要出動鐵製湯匙用力挖,就還是可以享受到這清涼的美味了
謝謝主購讓我有機會吃到好吃的情人果冰^^

相關資訊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hwc1202&u=%3ahwc1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