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愛吃鬼一枚!又是吃的心得
這篇要說的是黎記冰糖醬鴨 http://www.intensive.idv.tw/liji/

我總共買了,醬鴨(辣)、鴨翅(不辣)、鴨胗,總共花了400大洋

先來說鴨胗吧~這是我第一個打開來吃的
很入味!還蠻很有嚼勁~
愛吃雞胗、鴨胗之類的人應該都會喜歡
我同學也有買,也是覺得很好吃
1盒100元,還蠻多顆的

再來是鴨翅,蠻大隻的,1盒好像是8隻(吃到忘記了XD)
因為是鴨肉的關係,所以肉質稍微硬了一些
我覺得很好吃,會想一隻接一隻,很ㄙㄨㄚˋ嘴
不過我家有人覺得雖然好吃,但是很硬
1盒8隻150元,1隻將近20元,其實有一點點小貴
不過,我收到的收據,上面有寫
「鴨翅因嚴重缺貨導致成本提高,故每盒改為六隻裝,不便之處尚請見諒!」
所以,我算是有賺到囉@@a

最後吃的是醬鴨,它是我家今天晚餐餐桌上的其中一道菜
家人都說不錯吃
我的感覺是,肉質不會太老或太硬,皮也很好吃,整個都很入味,配飯吃很適合
不過我的疑惑是:辣到底在哪裡??
根本一點都不辣阿,只有一點點點點辣味,甜的成分比較多一點
這個1盒是150元,還算不貴啦,算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美食

有一點我覺得有一點點奇怪的是,收據上面有寫
本產品為冷食風味絕佳,請勿加熱食用XD
加熱食用會.....變難吃嗎??
我明天中午打算把醬鴨剝成絲,加進去煮蕃茄義大利麵
如果成功了,我的瘋狂吃吃看就會再多一樣啦XD




黎記冰糖醬鴨

黎記冰糖醬鴨給我的整體感覺是,訂購方式還算方便,打電話訂就可以了
(據說也可以透過e-mail訂購了,訂購信箱是 liji.duck@msa.hinet.net)
我是打去屏東總店訂購的,接電話的人感覺蠻親切的也很有耐心
產品本身好吃而且感覺挺衛生的
每一盒外面都還有類似真空包裝的塑膠袋封起來
如果有機會,我會願意再買回家打打牙祭^^


鴨翅和鴨胗

以上,貪吃鬼報告下台一鞠躬

題外話
其實,跟黎記冰糖醬鴨比起來,我想推薦一樣也是很ㄙㄨㄚˋ嘴的美食
台南的松村燻之味http://www.songch.com.tw/
喜歡吃鴨肉或是滷味類的人一定要找機會吃吃看
這個也是可以線上訂購啦~想吃卻不住在台南的人,也是可以合購的啦XD
(這個就不要找我開合購啦~~因為我就住在台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