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自戀,好大張(縮小一點眼睛看起來好小)

是的,阿囉哈衫又重出江湖了~

這張照片是學校裡的攝影大師:黃老師 幫我拍的
他可是台南市教育會攝影比賽第一名呦~

會穿這件衣服照相其實也是不得已的
因為上個禮拜六學校承辦台南市成人暨外偶識字教育比賽,
我們幾個實習老師被抓去當工作人員
這件就是我們的萬用工作服啦~

那天見識到好辣的外籍配偶,穿越南的國服,超合身,是薄紗做的呦
還有阿~我後來是去負責成教那邊的卡拉ok場地
有一個很辣的阿嬤,應該有60歲了吧~穿著粉紅色洋裝,頭髮特別設計過,眼影是綠色亮片耶
她是唱陳小雲的愛情恰恰,邊唱邊搖屁股,還會發出yo~ho~的聲音
真的很妙XD

然後呀~蘇老師跟我借口紅 我掏出我的saint 罌粟花給她
她擦了一下下就問說有沒有紅一點的?我說這隻是我最紅的了
她就說不夠紅~因為她老了 囧

後來阿~蘇老師看我當卡拉ok點歌小姐當到快要睡著了
就把我拉去給黃大師拍照啦
(黃大師當天是負責拍攝外偶全家福照,反正底片還剩很多,
所以很多老師們就不拍白不拍囉~大師掌鏡機會難得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