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兩天就要離開大港了,感覺有點捨不得....
親切和善的學年老師們~還有天真可愛的小朋友
以及超級大好人的教務主任和組長們
你們對我的鼓勵與祝福 我都收到了
真的很感謝大家讓我在這半年來過的非常充實而且內心充滿暖暖的關懷
大港真的是很溫暖的一個園地呢~
還有各位實習夥伴,有機會我會回去"探監"的XD
有啥好吃的或是啥米要合購的記得找我呀~呵呵~真是一群敗家女


班上的小朋友還一直跑過來說再過幾天老師就要離開了 以後就看不到你了
真是有點心酸呀 這也是沒辦法的 
孩子們 人生就是不斷的相聚與分離呀~
最讓我驚訝的是107的小朋友還問我說 老師你什麼時候才要回來
唉~真是冏 我只能跟她們說 我不能回去囉 而且我要離開學校了
只能看著他們失望的小臉

班上在上禮拜日舉辦期末聯歡會時順便歡送我  送我好大一束花 
這是我有史以來收到的最大一束花



還有每一位小朋友寫的小卡片 真是太sweet了
還有阿~超級好的郭主任還親筆寫了一張小卡感謝我在教務處的幫忙
真是太令我感動了~還有好多禮物喔

希望大家都可以順順利利、平平安安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