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離開學校之後還是有多采多姿的聖誕新年活動呢~
就是實習的夥伴們一起在聖誕節那天交換禮物
還有27號週三下午在學校的豪華聯儀室進行歌喉戰囉~

我準備的一百元禮物是7-11的聖誕限定I-Cash卡,被姿瑩妹妹抽到了^^
(當然是空卡,如果可以儲值1元,我會給它儲1元進去,剛好101XD)

我抽中的則是毓堯在七人情人夜市團買的鑰匙圈
在夜市的時候我就覺得它很漂亮,蠻喜歡的,沒想到我真的抽到它
不過我捨不得用,因為我怕它會掉在半路上



左:外盒 右:愛心鑰匙圈

接下來就是昨天下午的狂吃、狂k歌囉~
真的吃超多東西的,兩片拿坡里pizza和一塊炸雞還有大杯清心,真是有夠會吃的XD


毓堯、燕如、薏蒨和我擠在一起,我的臉好大 冏

唱了好多歌喔~而且重點還是免費的,真是超開心,
如果這是去外面KTV唱歌,一點半到四點半三個小時下來一定三百元跑不掉吧~
還唱了好多台語歌和老歌耶~失戀陣線聯盟和青蘋果樂園都出來了~哈哈
聯誼室那台新的"音圓"伴唱機還不賴說,還有挺新的歌
不過有的歌拍子很怪就是了~
我還有和學校的台語老師 洪順齊老師一起唱夢中的情話和思念呦還有無言的結局~
哈哈~真是太有趣了
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到聯誼室飆歌呦^^


我和姿瑩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