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第2樣integrate產品,耀眼深邃眼影盒 
我買的是BR711 咖啡色系漸層
其實我當初相中的是GD881,不過去試色之後發現那金色不是我想要的感覺~
我還在BR711和BE771中間猶豫不決~
後來看了幾次之後還是決定買BR711 咖啡色系漸層了


網頁上的顏色還蠻準確的~我覺得比唇蜜的顏色準確多了~
這model擦起來真美

再來給大家看看我擦起來的樣子~ 真羞

以下是全臉照




眼部特寫



閉眼特寫



夜間室內開閃光眼部特寫



使用方法就是像網頁上面那樣的基本方法囉~
http://www.integrate-lady.com.tw/eyes/eyes_01.php

官網上面說~
添加fitting oil成分,可水潤服貼肌膚,實現了不會粉粉的、可順滑均勻上色的質地

我覺得還蠻符合的呦~不會飛粉~使用一整天下眼瞼處都不會黑黑的喔~
質地還蠻滑順的 很服貼~總之就是像官網上面說的啦^^
上面的張眼照是同一天的白天和晚上拍的,顏色蠻持久的呢~

我覺得這一盒很實用呦~很自然~就是曖曖內含光的感覺啦~

小小心得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