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研究所同學結婚,大家趁機辦場小小的同學會
吃完喜酒,當天晚上我們就在大雅路的東軒園吃飯小聚一下囉

東軒園的特色就是有中國式的庭園景觀,還有小橋流水,以及很多錦鯉還有鴨子呦~
美麗的用餐環境當然有加分效果,不過最重要的是餐點一定要好吃阿~
我們總共11個人,點了五菜一湯

第一樣送上來的是 炒龍鬚菜



炒龍鬚菜(中)

龍鬚菜很嫩,沒有硬硬的絲和梗,店家是將菜和薑絲、小魚乾、豆鼔、辣椒一起炒
很有味道,挺下飯的,把平凡的龍鬚菜搖身一變成美味可口的料理

第二道上來的是香噴噴的鐵板豆腐


鐵板豆腐(小)

送上來的時候還冒著煙呢!一打開蓋子~香味頓時撲鼻而來
豆腐好嫩好嫩,店家有加入一點點破布子來調味
這道鐵板豆腐不會死鹹喔!很好吃,一樣很下飯^^

第三道是干貝絲瓜


干貝絲瓜(中)

好翠綠的絲瓜,店家的烹飪功夫很厲害呢~把絲瓜炒的這麼鮮綠~
這一盤裡面有蠻多香菇的,並且有加以勾芡
但是,完全不見干貝的蹤影,連絲或是小碎丁都沒見到XD
不過依然是很好吃啦~算是比較清爽的菜

第四樣送上來的是我們的湯 冬瓜蛤蠣湯


冬瓜蛤蠣湯(中)

剛送上來時我以為那些圓圓白白的是蛤蠣 還驚呼 哇~好大的蛤蠣
結果....原來它們是冬瓜 囧
這一鍋湯裡面的蛤蠣其實很小隻 真是有點失望
好在味道蠻清爽好喝的,稍稍彌補我的失望


第五樣上桌的 可說是東軒園的招牌菜:梅子雞


梅子雞(大)
這個梅子雞真的超好吃的!

是屬於冷盤,用去骨雞腿肉鑲上梅子(照片裡黑黑的就是梅子)
清爽又開胃,濃濃的梅子香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片接一片
真是讓人食慾大增阿!

最後一道上來的是宮保蝦球,不過已經被瓜分好幾湯匙才拍下來^^"



宮保蝦球(中)

宮保蝦球很夠味!很辣!過癮!蝦子很鮮脆~
不過不敢吃辣的可能會想哭^^"
還有阿~我覺得應該改名叫宮保蝦仁,因為蝦子不大隻呀~(照片裡橘色的就是蝦子)
不算是蝦球

我們這樣整桌吃下來是1620元,包含11碗白飯
這樣的價錢還算划算,因為平均一個人只要150元
不過我覺得白飯還要另外算錢,真是有點小氣的店家
還有阿 有些菜的配角都比主角還要多的多 真是小氣的不得了
例如,梅子雞看起來很多片,其實下面都是小黃瓜當墊底撐出來的
還有~宮保蝦仁的花生份量應該是蝦仁的3倍以上吧 囧rz
這些是我覺得蠻可惜的地方

東軒園的服務態度是我覺得蠻滿意的地方
我們一直狂打服務電話(大約15分鐘就喝掉一壺)請服務生送茶水來
動作很迅速,也不會有不耐煩的感覺
這一點就蠻值得稱讚的~
東軒園免費的茶水很像是蓮花茶喔~還蠻解渴的
不過要錢錢的茶水例如"功夫泡"就超超超級貴的!有上千元的喔~
還要以人頭計算茶水費呢!好不好喝我不知道啦 不過還真是貴Orz

整體而言,我覺得東軒園適合一群朋友去聚餐聊天喔~
可以預約包廂,像我們那天就預約了最大的包廂(可容納10人)
不過有低消1500元(應該還蠻容易達到的)
在包廂裡面可以開心的聊天、喝茶、吃飯 ,還可以打開窗戶看錦鯉
真的算是一個蠻不錯的用餐環境呦~

店家資訊
地址:嘉義市大雅路二段350號
電話:05-2719080
營業時間:上午10點~晚上10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