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介紹我擁有的五塊ARTDECO眼影啦~
上面的是在室外晴天拍的外觀照~

再來看看脫掉外殼的各色合照



接下來是各色試色大集合~是在室內開閃光照的
有的顏色看不太清楚 囧



所以我們就一色一色來看外觀和試色圖囉~

首先是83,看起來是偏藍色的紫色,實際上是比較偏紫色喔!
一樣有細細的珠光,中間開閃光那張的顏色比較準~

  

再來是239,看起來很像是米黃色,但是它是淡淡的金黃色喔~
閃閃的,很淡的黃加上低調的金色,239是右邊不開閃光那張的顏色比較準


  

接著是241,看起來好像是古銅金或是咖啡金,實際的顏色以中間那張開閃光的比較準
就是咖啡色帶點金色,感覺可以營造出深邃的眼神喔~


  

接下來是284,看起來很有氣質的紫色,
這一色好難拍喔~開閃光跟不開閃光都拍的不太真實
因為它的顏色很淡,又有一點點霓光加閃閃的感覺哩~
實際顏色比中間那張開閃光的還要紫一點


  

再來分享的是我之前六折就買的383,這塊真的很美喔~
算是淡淡的粉膚色又有一點點橘還加上細細的亮粉
實際顏色算是中間開閃光那張再粉一點、橘一點
這一塊可以當打底喔~類似MJ戀愛達人的功能
但是下手不能太重,不然橘色的感覺就會太重,輕輕上在眼皮就好了^^


  

以下小小的獻醜一下,是我使用ARTDECO眼影的眼妝照

這個是用284淡紫色擦上整個眼窩,再用241咖啡金擦上眼摺
是在室外黃昏的時候拍的,未開閃光燈


張眼照


閉眼照


這個是用239米金色擦上整個眼窩,再用83紫藍色擦上眼摺,
最後用MuGu魔幻驚艷立體眼線膠的閃耀炫紫化眼線
這兩張是陰天黃昏室外開閃光拍的


張眼照


閉眼照


對於ARTDECO眼影的小小心得就是~
顏色很多,而且是一般開架彩妝比較不會有的單色眼影
感覺顏色都比較時尚、成熟一些些XD 
重點是粉質真的很細,不會飛粉,用眼影棒或是手指沾過,也不太會有粉掉在旁邊
還有阿,它都有細細、閃閃的亮粉~我覺得好美喔!
3.8折的價錢是114元,有會員卡還可以再打9折,這樣只要103元 真是很便宜耶
~
MakeUp版上燒的火已經夠大啦~不需要我再點火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