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華泰還有寶雅都有賣的新產品
號稱棉花般的超綿密柔細泡沫,新觸感洗顏料!
用超柔細泡沫讓肌膚超柔細~
它就是KOSE絲膚蒂Airy Whip泡洗顏 180g 
我在寶雅買179元~

對泡泡的洗顏產品真是沒有抵抗力
所以看到這個就好想買喔~
買回來之後果然不讓我失望
泡泡真的很~綿密
是長這個樣子^^


不是水水的那種泡泡,質地還蠻像ORBIS的蒸氣泡泡面膜
還蠻結實的泡泡^^
naive塑膠罐裝的慕斯洗面露就比較水一點
用量其實很省的啦,這是因為我要拍照才擠這麼多
平常大約只要這個的2/3就可以洗的很乾淨囉~
我每天早上都用這個洗臉,用了半個多月,感覺整罐還是重重的,重量沒什麼減少的感覺喔~

洗起來的感覺嘛
乾淨、溫和、不緊繃 就是我對它的評語~
以前用過克蘭詩的鎖顏白淨潔顏慕斯,洗完之後臉會滑滑的要多沖幾遍才洗的乾淨的感覺
naive塑膠罐裝的慕斯洗面露也是會有一點滑滑的感覺
但是這個KOSE絲膚蒂Airy Whip泡洗顏不會喔~
它是那種可以把臉洗乾淨、不會滑膩,也不會緊繃的洗臉產品
我覺得洗完還蠻舒服的呢

附上拍的不是很清楚的使用說明一張,懶得打成份了,有需要的話再打吧~



順便分享一下
寶雅DM上的KOSE絲膚蒂系列產品

KOSE絲膚蒂眼唇用卸妝液 149元 粉紅色的瓶子
號稱溫和的卸妝力廣受好評!針對卸除眼唇重點彩妝而設計。無需清水洗淨!

KOSE絲膚蒂SuperBlack潔淨凝膠 149元 銀白色的條狀
號稱鼻頭黑點、粉刺都徹底清除。眼睛看得見的清除效果。
指尖立即能感受到光滑感。無毛孔般細緻肌膚。
對這個有點興趣,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a

KOSE絲膚蒂SuperBlack洗面乳 110g 149元 黑色的條狀 包裝上寫黑洗顏 有一個娃娃頭
號稱粉刺清潔成分&添加黏土而成!
粉刺清除成分&添加黏土的黑色凝膠。對肌膚溫和的弱酸性。預防青春痘

最後還有兩款吸油面紙
KOSE絲膚蒂男用超強吸油面紙 60枚 89元 黑色外包裝
KOSE-SuperBlack超強吸油面紙 60枚 89元 黑色外包裝有一個娃娃頭
號稱驚人的吸收力,100%天然亞麻製成

呼~好多新產品喔~
打完收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