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來自ORBIS網站
這是新‧水原力三週體驗組 清爽型
終於用完這一組囉~雖然說是三週體驗組,但是我用了將近一個月呢^^


這是我自己拍的實品照囉~
那包包是布面的,還蠻有質感的呦,可以當小型化妝包
從左至右的三瓶依序是
潔面乳20g、化妝水40ml、保濕液14g

先說明一下我的膚況
我是混合肌,T字很會出油
最近額頭、下巴會冒出一些紅痘痘,兩頰有時會粗粗的

以下一一來分享使用心得

潔面乳的官網說明:如奶油般綿密,輕柔洗去老廢角質與污垢,
洗淨後留下光滑水潤
潔面乳,是白色乳狀,還不錯用,可以搓出很多泡泡,蠻細緻的,
好沖好洗,洗完之後臉會有很乾淨的感覺
而且臉上不會有緊繃感,即使沒有馬上擦化妝水也不會不舒服
唯一的缺點是:洗完之後,我的手居然會緊繃,
就是很想擦護手霜那種不適感
真的是挺奇怪的@@a
這一款潔面乳應該比較適合夏天使用,若是冬天使用,臉可能就會緊繃了

化妝水的官網說明:持續為肌膚補充大量水分,
讓細胞間充滿瑩潤,孕育出水嫩美肌
化妝水,是透明無色的,質地很清爽,就像水一樣吧^^"
但是我覺得有輕微的酒精味喔~
洗完臉之後擦上會有很舒服、很乾淨的感覺
擦上去之後的肌膚觸感不會黏膩,而且有補滿水份的感覺呦~

保濕液的官網說明:瞬間滲入肌膚,
提升保溼與防禦機能,回復原有抵禦力
保濕液是透明無色的凝露狀
等化妝水吸收之後,擦上大約兩顆綠豆大小就夠用全臉了
擦完之後感覺還蠻保濕的,同樣的也是不會黏
用了這個,臉會有水分飽飽的感覺

新‧水原力系列主打的是
以全新型態的「水」,將不安定的肌膚自角質細胞起,
循序漸進孕育出水嫩美肌
水原力系列能調整底層細胞的自我保護,提升原有的保水力,
並孕育水嫩光滑的強健膚質。
(以上是官網說明)

感覺好像可以調整不穩的膚況,提升保水力
不過,我感覺不到這方面的功能啦^^"
這一系列我覺得應該就是定位在保濕產品囉~
清爽型很適合我這種混合肌,這種天氣用還蠻不錯的,
冬天可能會稍微不夠力
因為它的保濕液是屬於保濕凝露,不是乳液^^"

水原力系列的單價偏高呢~(我覺得啦^^")
潔面乳480、化妝水550、保濕液640,算是比開架式保養品高一些的售價
(以上均可打8折)
如果想要找一組不錯用的保濕產品
這一組是蠻不錯的,而且它的無油訴求,
真的很適合容易出油或是容易長痘痘的肌膚
但是,如果是要改善不穩的膚況,好像就....
就暫且當它是產品文宣的噱頭囉~

另外我還想推一下這三週體驗組的包裝
化妝水和保濕液的罐子開口洞洞,是像眼藥水那樣的尖端小洞
就是很好控制使用量,不會一下子就失手倒太多
而且瓶身都是軟的塑膠,即使剩下一點點也可以很容易的擠出來
用完的瓶子也可以留下來當做分裝瓶
因為都小小的,而且我覺得顏色很清爽好看^^

想試試看或是嚐嚐鮮可以買三週體驗組來試用看看
這三樣產品我最想回購的是
保濕液>潔面乳>化妝水
(清爽保濕) (洗的很乾淨很多泡泡) (保濕但是容易被其他化妝水取代)

這邊是產品網頁
http://www.orbis.com.tw/orbis/OrbisWeb/product_page/product_page.jsp?rowIndex=0
有成分表喔!

以上心得分享完畢~打完收工~好多字喔~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