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大遠百樓上的韓國料理店-韓珍館
雖說是韓國料理店,但是主打的其實是韓國烤肉


這是菜單,左邊的就是可以點餐的烤肉餐點


這是價位表,是吃到飽的喔~不過假日的用餐時間有限時兩個小時

好囉~來看看烤肉的工具吧~

烤肉的爐子旁邊直接有抽油煙的洞洞
所以烤肉的時候不會吃的到處都是油煙味
這一點我覺得蠻好的,不像有的烤肉,吃完就全身臭味^^"

第一輪的餐點是不需要點的,會有安排好的菜色
例如,各式的肉盤(豬、牛、雞)、蔬菜等~~
上菜之前,桌面就有擺好的餐具和沾醬

上面那盤是類似麻油的東西,有著淡淡香味的油脂,味道不錯^^
下面的則是韓式的辣醬,不過對我來說不會辣,就是有韓式的風味而已

桌面上還有一盤涼拌的洋蔥

看起來好像很辣,其實也還好
這是等一下要用來跟烤肉一起吃的,當然也可以直接吃囉~
味道很嗆、辛辣,但是很過癮!

第一輪的餐點終於來囉~

各式各樣的肉類,有醃過的也有原味的
肉質還算不賴,也蠻新鮮的

還有韓式料理的重點食材-泡菜

有點麻麻的,不會酸,就是辣辣鹹鹹的泡菜,沒有很對我的味
因為我覺得偏鹹^^"

當然,韓珍館除了烤肉之外還有很多韓國料理
例如,石鍋拌飯

這是包含在第一輪餐點裡面的喔~
送上來之後,服務生會幫忙拌好
看起來好像不是很美味^^" 我沒有吃到這一樣

除了點餐之外,還有很多自助式的餐點
例如,人參雞粥

看起來不錯吃,但是我沒吃到^^"

還有辣炒年糕、海鮮煎餅

辣炒年糕還不錯吃,QQ的,甜甜辣辣的
海鮮煎餅看起來超像蔥油餅,我後來拋棄它了^^"

韓珍館的自助式餐點還有很多東西
有熱湯、熱柚子茶、沙拉....
我覺得最棒的是,可以無限量暢飲的玻璃瓶裝可樂、雪碧、芬達....
每個人都是一瓶接著一瓶的狂喝呢^^

吃完第一輪的限定餐點之後,就可以盡情的點餐囉~

各式各樣的肉類


海鮮

另外還有沒有拍下來的蔬菜,有可以包烤肉的生菜
還有金針菇、杏鮑菇、青椒....
餐點還蠻多種類的~

服務人員的態度還不賴,會一陣子就過來幫忙換烤肉網
也會幫忙收拾桌面
這一點我覺得很棒!
點餐之後的送餐速度也蠻快的,幾乎是馬不停蹄的一直烤烤烤個不停
當天吃了很多烤肉,後來真的很撐阿~

其實東西都不錯吃,飲料也喝了超多瓶
而比較不滿意的部份就是沾醬囉~
我覺得不是很夠味呢^^"
我比較偏好有點像醬油的那種沾醬^^

我的整體感覺是
這是一家可以瘋狂吃烤肉的餐點
比較不像是韓國料理店
但是如果就一家烤肉店來說
似乎又有點平凡
韓珍館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子的一家店~
沒什麼韓國風味的烤肉店

如果,不是公司聚餐,我想~
我應該是不會再來吃下一次囉^^"

以上小小心得提供給大家做個參考

店家資訊
遠百店 高雄市苓雅三區三多四路21號12F
07-5377431
自由店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100號
07-5506750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